什么时候才能正常回国

v
vegasbear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什么时候能不需要检测,不需要隔离,正常入境,现在注射完疫苗也不行。回去隔离两个星期,地方再隔离两个星期,一听说国外回来的,都躲着。
真的不想这时候回去给国家和人民添乱,可是什么时候才能正常。回国还有好多事情要处理。
A
Anfnn
我感觉明年夏天吧 今年感觉不太可能
v
vegasbear
去年三月的时候以为年底就可以控制 所有没有找工作 想在家拿失业金休息一下,早知道这样就找工作了
今年估计也是没有戏了 还是出去找工作吧 以前是需要工作不能随意回家 现在变成有家回不去

l
lina2005sh
都好久没有回去了,单单看机票都是转机价格都不便宜。再说了健康码不一定能让你通过。和楼主一样想回家了都好久没有回过了。特想家
王美好

都好久没有回去了,单单看机票都是转机价格都不便宜。再说了健康码不一定能让你通过。和楼主一样想回家了都 ...

同感
哇哇哇哇脸
最快今年冬天吧
匿名
今年应该可以
匿名
醒醒吧
w
wpan
最乐观也是明年了
匿名
现在回去有可能还会被捅屁股,
大梦想家贾斯敏
我也感觉今年不行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1-31 16:34 编辑

不清楚啊阿
v
vegasbear
麻省民主党众议员Stephen Lynch新冠检测呈阳性但目前并无症状,他之前已接种过两剂新冠疫苗,并在1月20日前检测阴性;专家表示接种疫苗并不是预防感染,而是预防感染后发病,如果病人确诊但无症状,即表示疫苗有效。(来源CNN)
打了疫苗可能也会去不了,不会生病,不代表不是传染源。现在国内一切正常,如果开放口岸,再被回国的人连累了也不好。
s
sunnyla
希望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