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季到了,问题也跟着到了 2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1-1-31 11:57 编辑

第一个问题,去年国内有汇款,超过多少需要报税(经过不多的几个回答,总结一下是超过十万才需要报税,如有需要补充的,欢迎留言,目前还缺乏理论根据)
第二个问题,如果有房贷和车贷,报税文件从哪里找?(基本上我自己都是diy报税,所以有知道感谢分享,其他就不要推荐去会计楼什么的了)
匿名
超过一万美金要报
匿名
超过10万要报
匿名
超过十万要报吧
匿名
到底是多少?有没有靠谱点的?
静心瞌睡

到底是多少?有没有靠谱点的?

10万 你问会计楼就好
匿名

10万 你问会计楼就好

行,我信你,你的回答最简单粗暴
言言
我汇了9w多没报,10w才报
美国正品代购
10万刀以上
匿名

到底是多少?有没有靠谱点的?

十万以上才报的、9.9w你都bu用报。
還没想好
超10万
匿名
大陆亲属赠与并汇钱给美国人(公民、绿卡或美国税务居民),且汇款金额超过$10万美金,那么接受汇款的人就要申报。 注意,只是申报3520的表格而已,并不需要交税,而且3520表格的提交截止日和个人税报税截止日一致。 只要在下一年申报个人/家庭税的时候,告知会计师并提供相关资料(汇款记录)跟个人、家庭税一起申报就可以了。(我在Google上搜的,不知道是否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