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里安装隔音窗多少钱啊

3
3鱼缸喝茶3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家离高速很近 已经安了double pane windows但是还是觉得吵 查了一下有一种玻璃叫soundproof windows. 想问一下有谁家里有装过吗?通常要多少钱啊 我家有四扇窗户和一个阳台的窗户要换
m
marlon123
现在都有triple pane了,这种都很难阻隔噪音,因为有的时候不是因为玻璃不隔音而是窗户缝隙。缝隙小了声音也就小了。估计sound proof也差不多。
o
ofmns
试试看indow吧家里花了7500装了3双。减少最少百分之50的噪音。
匿名
我家就在高速隔壁(真的就是貼著高速),用的是雙層玻璃,只要不開窗是不太聽得到聲音的。會不會是家裡其他地方需要隔音?例如閣樓的隔音牆,或者家裡的牆。如果不光是窗戶的問題,那就算換再高級的窗也還是會吵。
清心普善
试试买厚的窗帘
x
xiaojiji
我们装hurricane impact 的 小声很多
匿名

我家就在高速隔壁(真的就是貼著高速),用的是雙層玻璃,只要不開窗是不太聽得到聲音的。會不會是家裡其他 ...

问一下 如果开窗的话会有多吵呢 如果开着电视 电视的声音会把噪音盖过去吗
3
3鱼缸喝茶3

试试买厚的窗帘

谢谢 窗帘也准备买
3
3鱼缸喝茶3

我们装hurricane impact 的 小声很多

谢谢 这个费用高吗?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1-31 01:35 编辑

问一下 如果开窗的话会有多吵呢 如果开着电视 电视的声音会把噪音盖过去吗 ...

不會說很吵,稍微需要調高音量。我家用的LG電視,音量都是在12-16之間,開窗後大概要開到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