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 Hills森林小丘新装修Condo两室一厅,带洗烘衣机,196学区

k
kkmm2020
楼主 (北美微论坛)
Forest Hills森林小丘高档新装修Condo两室一厅出租,步行一个街口到75街E,F快车地铁站,步行到Austin商业街大约5分钟。离Starbucks, 飞达饼屋,火锅店,日餐厅都是步行10分钟之内距离。从公寓步行到著名的10分小学PS196仅仅10分钟。

公寓在condo大楼的4楼,大楼是钢筋水泥结构,隔音效果非常好。整套公寓阳光明媚,风水极佳。客厅外还有大阳台,可以随时出门呼吸新鲜空气。如果再摆个桌椅,就可以惬意的欣赏美景。客厅和卧室都是全新木地板,容易清理。

厨房中配备高档电器,包括抽油烟机。最棒的是还有自家用的洗衣机和烘干机在客厅的壁橱里面,非常干净方便!

租金每月 $2100, 房客自付电费和cooking gas。楼里不需要申请,但是房东需要查信用和收入。没有中介费用!
房子详细信息咨询请联系:
Wechat:shannonxwu, 电话 6463884023 (如果忙没有接,请短信联系我打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