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closing那天屋主要求还住18天

J
Janec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如题
律师说可以在合同上要求每天付我们钱
具体多少他说不能按每月供贷款的钱算,不能当他是租客那样子
不然会被告,有没有这说法
匿名
我们也是这样 很怕他赖在那里
建议推迟 closing、 contract 有要求交空吗?

匿名
没遇到过但是咨询过律师,建议推迟closing时间,最好closing当天给钥匙,不然他赖在哪里又是疫情,之后感觉会很麻烦
凝-Dennie
那就等他搬的时候再closing
青橙
可以咨询房屋agent,这种情况应该还比较常见,像换房子的,很多就会返租一个月或者几个月的,因为自己房子先卖掉,再买的房子还需要一段时间才closing
青橙
应该就是按市价租给他的意思,当初我们换房的时候,担心不能及时买到房子,我们agent就给我们提前说过这个选择
c
chenzhebenny
有这种情况的,而且现在是卖家市场, 很多卖家买房子的时候就会提出来,possession day和closing day不是一天。如果pessession day那天还不搬走,要么可以赶他出去,要么可以按天收费,不同的地区规定不一样。从closing day开始,税,HOA,贷款,都是买家付,水电气暖是卖家继续付到possession day。 同意卖家多住也算是你击败其他买家的“武器”之一。在contract里都会写清楚的。
依亦mona
我们买2次房都遇到卖家这般要求,就在合同写明同意他住到哪天,每天支付多少钱,哪天去领钥匙和walk in check,有破损卖家要负责这些。第一次因为只要求延期几天所以没找卖家要钱,第二次时间久些就要求了费用。
匿名
卖家应该没找到住处,很正常,直接按市场价租给他们吧
小胖拉米夫定
不行。堆遲 closing
-
-www
Rent back很正常 就正常市场价租金
r
rang722
目前情况下绝对清空过户,推迟过户日期就好了
n
nananalee
过完了他就要搬出去,推迟过户
亲亲我的宝贝
看下卖家什么原因不能搬走,如果有证据他在其他地方正在买房过户,或者其他正当原因,那可以双方商量下条件让他住, 每天房租多少,压多少钱,住多少天、超过时间怎么赔。如果不同意,也考虑下你自己的银行贷款那边文件啊,或者锁利率啊有没有到期。
j
johnason91
its hard
北纬49度的雨
至少要写个合同 他们签字哪天会搬走的那种
你好我是阿木
我们也是 我等到他搬空再closing 希望2月底能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