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买房了,请问怎么才算好中介?起到什么作用?

恋上毒药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不知道一个合格的中介应该给我提供哪些专业意见?有买房经验的说下。谢谢。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1-28 08:27 编辑

能说話,会跟seller agent negotiate ... a good negotiator with positive attitude and good customer service !!! 最重要是要有很多经验!帮你找好的房子!
真的好的realtor 不容易找!我在一生才碰到一个out of 起码十幾个!
2020 年,他己经成为realtor 的mentor 。 别的realtor 要给他錢learn from him. 他自己也在Arizona and Texas 有幾个mentor !
y
yoghurthaha
我觉得如果你住的地方很小,realtor就没什么用。大城市每个地方可能有你一下子看不出来的东西,realtor就很重要了。最好让人给推荐一下吧
E
EchoNY
你好,我来毛遂自荐!我是纽约这边Keller Williams的房地产经纪人。Keller Williams 是美国以及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我和我先生都是做房地产,常年下来和纽约这边的很多经纪人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

作为第一次买房的客户,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整个流程,我的工作是能以最快的速度为你提供问题的答案和你需要的信息,以帮助你和你的家人做出一个理智和明智的选择。

我卖的不是房子,我提供的诚信和有价值的服务。客户喜欢什么的房子客户心里都清楚,不需要房地产经纪来告诉。如果客户不喜欢的房子,我作为房地产经纪使出三十六计也无济于事。而且,我的工作也不是简单帮你开门,开门看房不需要房地产执照。

从帮助客户明确客户的“needs”和“wants”,筛选房源,看房,出价,报价,以及之后的验房,估价等,这些才是我真正发挥作用的地方。

我很多之前的客户都愿意推荐我,我非常乐意连接你和他们分享经验。我是Echo, 我的电话是631-576-9793。微信是jingnian924531,请随时联系。
匿名
好的中介就是一条龙服务,告诉你哪里好哪里不好,让你选择而不是见房就叫你买。特别加州注意一下贷款协议就好,不确定能贷到款千万别签,不然连定金都拿不回来。
陈一只的一只陈
你在哪个州呀?我可以把我的中介推给你,我的中介在看房时会提醒我附近有没有高压线,周边学区如何,周围的大环境如何,如果需要房子改建,会帮忙画设计图
_
__伊厉亞斯
我有个朋友!她告诉我:之前她有个认识的人想买房,问她有没有好的中介介绍一个! 第二天他就介绍了个中介给朋友了!私下告诉中介:这人有钱,你帮他搞定房子,在原来基础上多加3万!我要赚的!
后来买房的那个人花了63万在史登岛买到了房!而这个介绍人就这么简单赚了3万.........
_
__伊厉亞斯
楼主你要买哪里的房?我认识很多中介!你看还需要吗?
w
windz2010
我的是zillow分配的,没啥好也没啥不好~哎
小石头砸到头
买家中介有好几个功能。1.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帮你“找”合适房子。比方说,哪个区好,哪里有你价格的房源。话说大多数这样的资料在网上也都有,自己勤看着点zillow, redfin, realtor.com. 2. 协助你完成手续。比方说,帮你跟卖家提价格,(切记啊,中介的提成是卖房价格的百分比),找人来给你验房 (验房的人是不是有意促成生意,有可能)。 3. 最后就是文书,最大的误解就是文书方面。记住,中介没有律师的功能!合同合理性,准确性,都是律师的专业范围(论请个好律师的重要性)。

如果楼主自己爱钻研,自己找房子,后来找个律师看文件,就行。直接找seller agent买,也有优势。
如果楼主人生地不熟,还是找个中介。好中介不好找,中间自己也不要偷懒,有问题一定要及时问。最后找个律师看文书。
小石头砸到头

我的是zillow分配的,没啥好也没啥不好~哎

除了seller agent 是固定的,好像zillow 分配下来buyer agent,是花钱在zillow做广告的推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