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的Tax intetn要做什么工作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马上要去某四大上班,做tax intern,请问实习期间一般要做什么工作?需要加班吗?
谢谢。
匿名
实习正常情况下不会加班,因为intern是hour pay,如果加班,公司就要pay加班费。公司基本都要求intern每周不超过40小时工作时间。刚在上个summer在四大实习了,不过是audit,不是tax,所以没办法回答你第一个问题。
Y
Yingggggggggg
每个team都不同    Busy season 都是需要加班的
匿名

实习正常情况下不会加班,因为intern是hour pay,如果加班,公司就要pay加班费。公司基本都要求intern每周 ...

想问问你实习的时候,你的上级给你的任务是6小时完成,你用5个小时完成了,timesheet你是写的5小时还是6小时?
我这几天在规定时间完成任务之后,还主动加班了两个小时帮忙扫描之类的工作(任务没有提到这项内容,是另外的经理让我扫描的)这两个小时要写在timesheet吗?
匿名

想问问你实习的时候,你的上级给你的任务是6小时完成,你用5个小时完成了,timesheet你是写的5小时还是6小 ...

我的supervisor给我的assignment没有规定时间的,所以没有办法回答你这个问题。不过我觉得既然给你6小时,那你可以写5小时assignment,1小时self study。关于加班两小时,我觉得你应该反映给你的supervisor看看ta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