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双方签的合同有法律效力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如题就是朋友双方合作生意,有租赁关系,朋友自己写的合同租用他的地方,这样有法律效力吗?
匿名
最好找律师,因为合同这东西,私人拟定的还是可能有漏洞。
另外:和朋友合作做生意,三思!三思!三思!
h
hbee7650

最好找律师,因为合同这东西,私人拟定的还是可能有漏洞。
另外:和朋友合作做生意,三思!三思!三思! ...

多谢提醒
r
rang722
Bus Law 101 学过,an offer, acceptance of that offer and consideration这三个要素只要有都是有法律效力的,即使是写在餐巾纸上

但是漏洞肯定很多,只能说防君子不防小人
h
hbee7650

Bus Law 101 学过,an offer, acceptance of that offer and consideration这三个要素只要有都是有法律效力 ...

谢谢告知
r
rc88
最好找律师看一下contract ! 重点是在lease agreement,make sure there is no personal guarantee/liability !
w
wayu9527
就算生效,也会钻文字游戏漏洞,除非每一个点都写到尾,不过估计你俩也不是朋友了。
匿名
有一些协议如果违法的话也不生效,有些法律细则跟我们平时理解的不一致,最好还是要律师看过。
b
berrieberrie
最好做个public not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