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慌……

m
myuan6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今天测出怀孕了,到现在一直有些懵,有点害怕。和老公也一直佛性备孕了一年多,但突然测到了,还是觉得懵。可能是有种对未来生活的变化的害怕吧(我本人是特别不喜欢变化的), 而怀孕还是一件可能会改变现在习惯的的大事。
不知道接下来应该做什么。之前听别人说要找一个好的ob,孕期会好过很多,但我也不知道哪个好。

题外话,有没有人推荐一下洛杉矶好的ob,最好是合作的医院设施也不错的,先谢谢大家了!祝大家疫情期间一切安好
w
wpan
bless
o
ok大小姐
随遇而安吧
H
Hello!!!
Bless
W
W我是小玩子啊
恭喜楼主 哈哈哈
j
jing060118
张碧晨的懵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哈哈姐
Bless
维拉贝贝
你在哪啊,洛杉矶这么大,要选一个好医生不假,离家近也很重要,到最后每周一次产检呢
F
FlyingInSky
bless
晴天pigpig
bless
我是一个可可爱
这是值得庆祝的事情
H
Hhhhl
恭喜啊!bless!
3
334030
bless
s
siennayeung
恭喜啊,多好的惊喜
么么mua~
我开始也是懵的,老公去买的验孕棒我还有点抗拒,心里大约猜到是中了… 第一次产检回来心态就慢慢开始变了,现在29周,越来越期待宝宝的到来了~ 虽然总觉得还没准备好… 楼主加油!
匿名
ob不能缓解恶心 反胃,该难受的还是难受,身体变化太大,脱胎换骨的感觉。
匿名
好羡慕
I
Irisli
bless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1-27 14:04 编辑

恭喜你,不过怀孕不会对生活产生多少影响变化,除非是特殊怀孕人群,正常孕妇生活没变化,真正的变化是娃出生之后,不夸张的说,整个人生结构都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生活形态完全不同了,主要是因为孩子需要有个人一直陪着玩和被关注,做饭都是用碎片时间完成的,上厕所吃饭都得快点,娃刚出去的好几个月,连睡觉都是奢侈的,更别提娱乐了,每天都是困的疲惫不堪,以前的我会悠哉的边吃饭边看剧,周末去周边来个road trip,出门溜达逛个街,这样的生活有了娃之后彻底没了。当然也还是可以逛街。只不过变成了,你要随时准备好应对他饿了,喂奶。困了。哄睡,尿了拉了,找厕所换尿布,很可能会在公共场合开哭。你就得当场哄,能不能哄好就不一定了,哄不好只能赶紧回家吧,所以根本不可能像以前一样悠哉的逛街
古月
bless
M
Mango^0^
bless
鱼得水
bless
c
cavis
Bless
s
shswkw
bless
匿名
就是你和這個baby很有緣分,加油!
无可厚非
恭喜恭喜
女亭_小妞
恭喜恭喜恭喜啊 牛宝宝多好! 祝福你
C
CallmeTina
恭喜恭喜
匿名
赶紧约OB,好的OB都很难约。先确定离自己家最近的条件最好的医院是哪个,然后根据医院选在这个医院生的OB。
糖糖1109
恭喜,好事
m
m2ting
恭喜恭喜
小宝
先买保险 找个好点医生
s
starsky14
Bless
C
Cocoa88
恭喜楼主,接你好孕
匿名
同LA 选的cedars Sinai医院 在里面根据review选了一个ob 但因为还没去看 也不好推荐给你 不过sinai这个医院是很不错的!
葡萄树
楼主别担心,ob的水平相差不大,大排畸过了就行
老老实实出闲置
Bless
N
NICKYZNNNNN
恭喜恭喜,接好孕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1-27 20:10 编辑

既然是备孕就还好吧,不会那么没有准备。ob其实我觉得正规大医院都还不错的,我当时备孕一下子就怀了,也很懵,ob就随便找的。但后来知道医院的ob都是一个大组的,我的ob没空还可以约其他ob,最后接生也是轮到哪个医生就算哪个医生。一般怀孕没什么特殊情况真的没太大关系,产检都很快。要真的有特殊情况就安排看专家了
心莲
哈哈哈,第一次都是这样,第二次就只有一点点紧张,我第三次一点都不Care了!
大肉丸
恭喜呢 会是一个好的变化
匿名
哎,我怎么就不能来个突然怀孕呢?备孕不怀,天天觉得自己有病
y
yuen
来了就是缘分bless
d
dongie
莫慌
美猪猪日本直邮
慌很大程度上是荷尔蒙的影响 放宽心 多吃水果❤️
红尘炼心
祝福 心想事成
n
nikiiiiii
bless
亲亲我的宝贝
恭喜恭喜恭喜
匿名
先恭喜,再bless~
痞子温柔的人
确实很多人很怕改变,特别女生喜欢安于现状!
但是lz安于现状,但是你这年纪,还一直安于现状,年龄时间是不会管你这么多,时间过得很快的!到你想做什么时候,已经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