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Studio 默摄影纽约客片分享

k
kikili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kikili 于 2021-1-26 15:42 编辑

  布鲁克林Dumbo 一直是旅客最热爱的的地方,同时也是新人们拍摄婚纱照外景的必去地点之一。 这里有布鲁克林大桥,曼哈顿大桥,新世贸大厦等著名景点。这个地方一直备受许多新人们喜欢的拍摄场景,而且这里能拍出纽约天际线。白天的时候,天空中漂浮着柔和的透明的清亮的潮乎乎的空气。到了傍晚,夕阳西下,光线透过云层晒下来照射大地,打造了一个个令人惊叹的风景。
默摄影高级定制工作室,从选择与推荐拍摄景点,确认风格,定制礼服,设计妆容,到安排行程,确认天气等一系列繁琐的工作。不放过任何小细节,只追求完美与客人的满意程度。默家对每一张作品都用心打造与守护。每个精彩的瞬间也不肯放过。
默摄影高级定制工作室,遇见你的美。


#洛杉矶婚纱摄影 #全美婚纱旅拍 #洛杉矶婚纱照 #时尚婚纱照 #默摄影高级定制 #美国婚纱照 #婚纱旅拍 #婚纱写真 #情侣照 #洛杉矶摄影 #洛杉矶摄影师 #时髦婚纱照 #订婚照 #默摄影高级=#preweddingphotography #preweddingphotoshoot #engagementphoto #engagementphotography #LAphotoshoot #LAphotographers # LAweddingphotograph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