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湾Dublin, San Ramon, 客房800全包

湾区的小猫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们的房客因为疫情的原因决定回国了,所以他之前的住的房间就空出来了,我们继续寻找下一个房客。 
 
2006 新建的Dublin Townhouse, 楼下全新木地坂, 家庭人员结构简单. 环境安静, 交通方便.  
 
位置在三谷地区的中心,去San Ramon, Pleasanton, Livermore 都十分近。 靠近West Dublin 地铁站(2.2 miles) , 交通便利右转一分钟上680,左转两分钟上580. 开车2分钟有华人超市大华99, Walmart, Target, Spouts, CVS. 步行3分钟生活超市LUCKY, 各种餐馆,小区里面也有各种风味餐馆,奶茶店,Pizza店,生活方便. 开车10分钟到Livermore Outlets. 3分钟到Stoneridge Shopping Center.  
 
欢迎有正职工作人士, 学生入住.
 
房租800/月,水,电,煤气,网络,全包,小区停车位充足。 
 
房间大小约为120 SQFT, 有衣柜,拎包入住,提供家具. 可以简炊。配有暖气冷气。家里有Baby, 如果介意请绕行。 

联系方式
415-877-5253,也可论坛留言。谢谢祝大家2021远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