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Beech Ave新建豪华砖房3房2浴 独...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5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Beech Ave新建豪华砖房三房两浴 独立出入高端家电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这套房位于靠近韩国区的Beech Ave,这里十分安静的纯住宅区,都是两三层的小洋房,我们介绍的这一套是房东全新装修的独立出入的一楼三房两浴。 据房东介绍这个房子一楼无论是用料、材质还是电器,都跟他们自己用的一样好,并没有因为是出租房就偷工减料。 进入室内首先吸引我的是樱桃木色的厨房。配上最新款不锈钢的Samsung智能双开门冰箱和崭新的炉头,抽油烟机,看上去非常高级。厨房还有专门的窗户适合华人使用。 地板的瓷砖闪闪发亮,非常易于打理。洗手间用料上乘,卧室选用了温暖的木地板,与窗户的包边相契。卧室拥有双窗户,光线十足。主卧拥有一个独立带浴缸的洗手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整套房子不但采用了吊顶LED灯好看又省电,还集成了中央空调。还带有可视访客系统,住在这样现代化的房子真心的舒适又干净。 关于这里的地理位置,门口街泊没有任何问题,开车到缅街5-6分钟。还有多条公交线路17分钟即可到达法拉盛中心。另外步行可达189中学,韩国美食街,还有Murray Hill火车站,去曼哈顿十分方便。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