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停课之后的学费是不退的是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由于疫情的原因,Preschool在3月中旬停课了,所以我们交了整月的学费,但只上了2个周。
因为是Montessori 形式教学,班级人数太多,所以一直没有再营业。
孩子现在大了,就直接报名了Kindergarten,我几个月前联系学校,说明了情况。
刚刚收到Prek校长的邮件,告诉我们,她会将deposit退回,可是没有提3月剩下的半个月学费的事情。
所以,停课之后的学费是不退的是吗?钱不多,也就不到$500,但是感觉校长拿得十分理直气壮,没有半句交待
梦中的婚礼
个人觉得,不论多少,该拿回来的就应该拿回
加州小妞
我们也是不退的。
w
wpan
好像DC和PerK这类学校是不退款的,我孩子以前的学校有这方面的说明
匿名
是不退的
m
m2win
半个月肯定不退了,我之前也遇到这样的情况,太黑了,积少成多了啊!!
枇杷葫芦
我们的今年也不退。
M
MissYYYYY
是不退的 我们那时一个月课只上了半个月也没有退钱
匿名
从来没听说过哪家会退那半个月的钱,楼主也算得太精了
吃呀吃呀吃吃
我觉得不退是正常的。  
I
Iriswang617
不退啊,我家的12月交了一个月钱因为生病一天没去也没退,疫情三月份交了一个月 就上了俩周不到那时候学校停课,然后你不上是你的事没退就算了四月的时候还扣了俩星期,说没有提早一个通知。这就算了好不容易到了九月又要再扣register的钱,不交的话俩周的押金也不退。我后面直接不要来,前后我儿子有没有上俩个月,学费应该有去了5000多,千万坑
m
mottom
我娃是先上學再交錢。經你這麼一提,我們當時也是三月中停課的,但學校一直沒有寄帳單來要交那半個月的錢。
e
eww
我们3月就上了2天,就不去了也没退,本来还说4月还有扣钱,后面疫情严重了,没上课了,4月才没交钱,三月份的钱也没退
匿名
我们孩子的学校给退了半个月的
J
Jack316
如果学校关门应该要退钱吧,但是如果开了门是lz没送那估计退不了。我们去年交了整年的daycare钱也只送了两个月左右,要keep spot
m
mandyxinxin
我之前的学校半个月都要退。我当初退钱搞了半个月。看他们会计部门吧。是这样的我之前的学校做口碑,所以会退。也看家长,如果家长一定要退一直烦,学校可能也会退。看吧
K
Karen梅子
當月的通常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