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金城发旁house三房两浴出租 超大...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4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金城发旁house三房两浴出租 超大客厅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这套房位于距离金城发超市两个路口的Negundo路,这个社区是以华人为主的house区,非常的安静安全,我们现在出租的这套房面积非常大,总共有1400尺,位于一个砖房的二楼,完全独立出入,一楼的大门进去有一个不小的玄关,有壁橱可以把外套放进去,不用担心把病毒带到二楼的家里。上了楼梯是一个L型的超大客厅,可以把客厅和餐厅做一个非常完美的分区。半独立的厨房有窗户,吸油烟机洗碗机等一应俱全。 往里面走是一个洗手间,右侧是侧卧,再往里面走左右各有一个卧室,说实话在法拉盛这里,这套房的卧室算是很大了,两个卧室朝南,阳光出来时光线很好,其中左边是一个套房,有独立的厕所,还有壁橱。 这套房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虽然不是非常新,但是很干净,胜在面积大,居住舒适,不会觉得压抑,周边街区安静又安全,房东不住在这里,经过接触感觉房东非常nice,适合想要长租稳定的家庭。 价格包水,电和Gas跟房东share也就是一个月一百多一点。 这里有多条公交线路,Q25、Q17、Q34都可以直达法拉盛,步行金城发超市5分钟,街泊也十分的方便,基本可以停在家门口。 以上就是这套三房两浴的基本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约我们看房。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