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罗斯福大道筒仓Studio公寓出租 水...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225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罗斯福大道筒仓Studio公寓出租 水暖Gas全包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这套位于Parson和罗斯福交界的筒仓性价比极高。前段时间我们也介绍过,当时的价格是$1380, 已经是法拉盛最低价筒仓了。由于房东本人急租又降价一百多美元一个月,可以说是超值。价格已经到了法拉盛筒仓的最低价。还包水暖气和Gas,租客只需付电,这在严寒特别漫长的纽约来说不愧是一个超级好deal。 这套房位于一栋老式公寓里,虽然年代略为久远,但是就是这种大楼供暖才比较充足,像我这种怕冷的孩子真的更愿意住这种公寓。大楼自带洗衣房,居住十分方便安全。这个筒仓面积很大,将近500尺,户型非常工整,光线充足,窗户大,房东重新安装了地板,独立的厨房更适合中国人使用习惯。 这套房的位置十分便捷,步行地铁站只需要8分钟,步行189中学也就6分钟,就算有车停到147街附近也非常方便。大楼需要申请人信用700分以上,申请费$50/人/unit,欢迎随时联络我们看房。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