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如何找实习的?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大家都是大概发出简历后多久才找到实习的呢?我主要集中在LinkedIn上找实习因为界面比较简洁明了。每次申请发出简历后基本也就都石沉大海了。也不知道还是在under view呢还是怎么样
j
johnason91
blesss
匿名
如果一周还是under review,那基本上就是石沉大海了,move on继续投。
不要只用LinkedIn,感兴趣的公司主页,有的会有各种实习的机会,另外内推是最管用的,但今年的状况,bless吧
R
RPP
一般1-2周. 我吐槽下,Linkedin easy apply19年投了650个一个interview. 去indeed/公司官网40个回了7家.
匿名
我今年找工作,从8月中开始一直找到现在,投了400家左右,终于找到了,而且我自认实力还是可以的,所以,前路漫漫,加油吧。
W
Wonderful呼呼
indeed投简历,感觉比LinkedIn回复率高,但是indeed上小公司更多一些。如果想去大公司,LinkedIn,Glassdoor,官网和内推都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