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0美元 纽约森林小丘餐厅转让 餐馆生意出售转租 米其林...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3200美元 纽约森林小丘餐厅转让 餐馆生意出售转租 米其林与纽约时报上榜旺铺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只要3200美元/月的租金!就可以接手一家米其林推荐和纽约时报上榜的餐厅。 这家餐馆主营上海怀旧小吃。蟹粉小笼、生煎包、菜肉馄饨、葱油拌面和逢年过节的月饼甜点,迅速在森林小丘做出名气。店主一家人辛勤劳作,获得不错的回报。 从餐厅最初构想筹备开始,屋新天老张就全程参与选址租店。看着小店一步步茁壮成长起来。没想到从2018年秋开业短短2年时间,就登上了米其林、纽约时报等知名媒体推荐。一时间食客盈门,每到吃饭时间,都需要排队等座位。 餐厅里面积有500多平方英尺左右(大约46平方米),店内可以坐下10来位客人,室外有一片专属通道空间又可以坐下几桌人。餐厅布局合理,分为就餐、厨房、结账、打包操作、款台和卫生间区域。厨房设备和手续齐全,通风设施良好。不用再花钱装修添置,接手就可以营业赚钱。 餐厅面积不大,但人气足、生意兴隆。绝对不是很多经营不下去的餐馆找人接盘。这里是开店红火了以后,店主乔迁升级到旁边更大的空间,扩张经营自己的上海小吃生意。现在把这个已经养熟的小店转让给有缘的朋友。店主一家都是实在人,餐厅转让费等够本就行,一切都好协商。 店面所在的森林小丘为纽约治安最好的区域之一。餐馆紧邻警察局和百年历史的奥斯丁商业街(Austin St),背靠风景如画的森林小丘花园。此区域主要客源为收入比较高的当地居民与白领人群。同业竞争不强,客源稳定且素质较高。非常适合经营餐饮、酒吧、咖啡馆、契茶店类型的小本买卖。也可以搞成有情怀的小店慢慢经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屋新天,预约现场考察。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