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离婚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老公经常莫名其妙拉脸子,冷暴力,跟他说什么都不理,如果我走开一段时间他会自己恢复正常。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这样下去很痛苦。没办法沟通,因为沟通成本很高。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情况?是不是到点该离婚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问也问不出来。
n
nick1988
Bless
我是cc
你们的沟通成本是什么
l
liangyifan226
请问你们结婚多久呀? 你可以观察你尝试跟他沟通 假设他有所改变 把你的话默默听进去了 也是爱你的 有的时候男生第一反应并不会表达 会害怕争执 经过考量以后再回答你 假设没有 那么不在乎你 你可以考虑一下 是不是需要及时制止离婚
可乐Aug
论坛女的就是十个九个想离婚。就因为你们再婚不需要成本?
匿名
如果以前相处没有什么大毛病  问题的原因可能就是疫情在家太难受了  我觉得你们可以每周商量一起做一些事情 比如周末一起去人少的地方爬爬山 或者一起看个电视剧
猫猫(^.^)
坐下来 好好沟通 还没有严重到离婚这步吧。我是是单亲妈妈。我懂的。
烦的直挠头

论坛女的就是十个九个想离婚。就因为你们再婚不需要成本?

不需要因为接盘侠和没人要的老实人遍地都是
日狮月蝎升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灰兔
把离婚讲的太容易了妹子,你老公拉脸子冷暴力总有原因吧,为何闹别扭讲一讲,我和我lg吵架他也是属于需要自己去消化的人,因为他们这种人比较理性,换句话说他们不愿意在吵架时候说难听的话伤害你们的感情,这样想也好。最关键是大家说开后就要和好如初不要翻旧账
匿名
需要自己空間的人嗎?婚前也這樣?
b
badboy4life
想离婚就离~ 在这里bb什么
故事都是两面的 你可以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做了什么
t
tonybaby5542
他心里有事,
想知道问我
性格不合
匿名
在跟你玩套路,你如果看不懂,就被套路啦!哈哈 !
m
mini123
有的人就是莫名其妙
w
wpan
想听听你们怎么沟通的让你觉得成本大
匿名
和我死了的老公一模一样。我也准备离婚了。我有两个孩子。我都不要
匿名

想离婚就离~ 在这里bb什么
故事都是两面的 你可以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做了什么 ...

重点就是我下班回家一进门就给面子,我高高兴兴回来,什么都没说,一看脸色不对,就问他怎么了,发生什么了,但问几次都没回应。所以你帮我分析分析我做了什么惹到他了?
匿名

论坛女的就是十个九个想离婚。就因为你们再婚不需要成本?

我不知道别人,反正我是没想过离婚后再婚的,自己过他不香吗?结婚对女的有什么好的?婚前的美好全变成一地鸡毛!
匿名

把离婚讲的太容易了妹子,你老公拉脸子冷暴力总有原因吧,为何闹别扭讲一讲,我和我lg吵架他也是属于需要自 ...

我试过事后问他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什么,自己哪里需要改进的,但是什么都问不出来,他就会说忘了。然后不一定哪一天这样的事情又重演。真的觉得很憋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