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讨论讨论哪家售后服务好吧?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12-18 11:28 编辑

疫情+节日,包裹延迟,丢失的情况比较常见。这样的情况哪家售后比较爽快,重寄和退款,哪些商家比较难搞,需要银行帮忙解决?

以我自己为例吧,我比较喜欢买护肤品。
Costco买了一千多的护肤品寄丢了,联系客服后,直接就问需要重寄还是返款,爽快,没有任何为难。
香缇卡7折的时候也买了一批,丢了,第一次联系客服说,要调查,第二次联系说,邮局说已经送到了,去问邮局,我说,我只知道我是付款给你的公司,而我现在没有收到产品。然后第三次联系客服,就说要给我重寄或者返款。
兰蔻,寄丢了,然后联系客服,调查3个多月都没有结果,就是反复的重复已经显示送达了,问问邻居之类的,后来直接找银行解决了。

欢迎小伙伴踊跃发言,避免踩坑。
这几天逛论坛已经看到两单兰蔻发货少东西的帖子了,还有亚米网被偷只剩空箱子,亚马逊丢失之类的,不知道你们解决的如何了?
y
yoghurthaha
我从来没出现过包裹被偷或者丢失的情况,所以还好。
但是我现在网购都会有dispute比较方便的信用卡,心理压力小。
匿名

我从来没出现过包裹被偷或者丢失的情况,所以还好。
但是我现在网购都会有dispute比较方便的信用卡,心理压 ...

那你住的地方是好区吧
y
yoghurthaha

那你住的地方是好区吧

其实也没有,以前都是住的那种apartment,我室友有丢过一次东西,但是金额很低只有几块钱。现在住的社区很小,估计小偷也不爱来。可能是运气好吧。
l
littlepurplefox
我也是从来没有丢过包裹,有一次usps扔错去隔壁街一个相同号码不同街的house,那户人又给我送回来了,我觉得跟carrier无关,应该是社区治安问题。
l
liokumo
fedex最近延迟好严重,我的包裹三个星期没动了……
小露珠
目前还没丢过,放错地方的被我自己找到了。现在有一个Costco寄给别人的包裹一直没到,找Costco给重新寄了…估计还是寄不到…因为用的usps
F
FlyingInSky
必须Costco售后好
匿名

必须Costco售后好

是的,如果在Costco能买到的,首选就是Cos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