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MarkTutor诚聘兼职老师

H
HighMarkTutor
楼主 (北美微论坛)
Tutor待遇 1. 薪酬无上限,平均月薪可以达到2-3万人民币。 2. 线上辅导而且时间灵活,工作场所时间不受严格限制。 3. 表现突出、工龄长者,可优先享有公司股权激励、业绩分红等福利政策; 4. 系列培训课程和完善的晋升体系,职场能力快速提升。 5. 公司将根据发展情况,不断丰富老师的各项福利待遇和个人发展前景。 6. 在职Tutor向我们推荐Tutor并成功入职,可以获得高额的奖金。
任职要求 1. 留学背景,熟悉海外教学系统。 2. 澳洲标准:专业成绩达到D及以上,英国标准:专业成绩达到65分以上, 雅思7分以上(或同类型考试成绩优异)。 3. 学术研究及写作能力出众,口语表达能力出众。 4. 了解科目最新信息与趋势,能抓住科目的重点难点考点。 5. 热衷于分享知识和经验,对授课科目有独特的见解和教学风格。 6. 积极参与公司培训,能够充分并及时完成课前备课与教案编写。 7. 逻辑思维敏捷清楚,应变能力强,可以因材施教。 8. 工作积极上进,能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有有意向的朋友欢迎添加我的微信 highmar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