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生活小能手的论坛们指点迷津

痞子温柔的人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第一图:第一个有写heat暖气和cool冷气,但是开暖气起来,感觉不到什么暖气,但是表写着66度.

第二题图:是heat,在另外一个位置,这个试过了,是暖气Heat.

问题来了,第一个装置,是不是只有冷气,没有heat吧,虽然仪表上有heat?

还有换气这改怎么操作?
冬天暖气开着,总不能开窗换气吧,是气体循环吗?
痞子温柔的人
第一图


痞子温柔的人
第二图


匿名
图一显示66度是房间的温度,正常你按往上调节温度那个按钮,把设定的温度高于当前房间温度(66),就应该有暖气的。你这应该是吹风的那种暖气吧
枇杷葫芦
室内温度高于你设定的66度的时候,暖气不会工作。
匿名
你温度设置高一点就工作了 ,66度也太低了
痞子温柔的人

图一显示66度是房间的温度,正常你按往上调节温度那个按钮,把设定的温度高于当前房间温度(66),就应该有 ...

对的,吹风这种,但是其他房间又有heat暖气!那吹风这种暖气,风fan是选自动还是开着?


匿名

对的,吹风这种,但是其他房间又有heat暖气!那吹风这种暖气,风fan是选自动还是开着?

...

我家的只要调节温度风扇就吹风了,没有这么复杂。或者你是租房还是自己的房子,租房直接问问房东或者物业。自己房子网上搜个同品牌的说明书,看看怎么设置的,还不工作那就是吹风有问题。
几渡凡间
我都是开76,66会不会太低了...66是18摄氏度,76才24。  停了的话可能跟室温有关,室温一样就停了。我之前的家也是这种
t
tamaki
先问一句你家这个冷气是单独的冷气吗 以前老房子冷气归冷气 就算控制器调到heat也没用 暖气归暖气 那种墙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