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退货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Mango有两个东西需要退货,上周一直接用包裹里的return label退drop到邮局了,当时也没想着要记一下,现在已经一周多了还没收到退款,去order里找到那个订单上的print return label用上面的tracking说是包裹Not in system,想问有没有妹子退过他家的货啊,我这个情况是因为print的label和包裹里的不一样吗?还是我的return包裹出了问题呢?
j
jmhihbb1988
print return label是每次都是不一样的,没记着number就麻烦了,加上快递乱七八糟,可以找客服问一下。上个月我也退了两个,同时退,有一个死活都不知道扔哪里去,我只能找mango处理,没有收到货的前提下,他们给我退款了,挺快的
匿名

print return label是每次都是不一样的,没记着number就麻烦了,加上快递乱七八糟,可以找客服问一下。上个 ...

嗯嗯,好的!谢谢你!
小桃子Tina
我之前也是这样退的,没记tracking number然后过了好久还不退款,我就联系客服,客服说他们收到了在warehouse,过几天就退,然后过了一周我还收到退款,再联系客服说让我提供tracking number,我说我没有记。然后就他们就不退钱说查不到,他们系统有问题,随包裹来的return label在你的order里根本找不到。他们家一直这样,网上的review差的不得了,都说是骗子公司,收到货不退钱。后来我只能信用卡disp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