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

k
khalil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khalil 于 2022-3-18 18:42 编辑

zzzzz z
A
Anfnn
不行 累人啊 宝宝也辛苦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12-16 06:39 编辑

不要赶路,一个小时或者两个小时停下来让娃玩15分钟,玩具零食pouch和奶都准备好,声光玩具和有声书最给力,我建议准备个ipad,安抚不住的时候给娃看个十几分钟supersimplesong之类的挺好。你肯定会是最辛苦的那个,但也不是不行的,毕竟这种情况还是很常见。自己带娃坐飞机也差不多,开车有娃爸,你俩还可以倒班。

或者车也托运,你和娃爸一起带娃坐飞机。
喵了个喵_大人
你们不经过加油站或者服务区吗?停下来。休息一下。带娃下去走走。
j
joy.lian
我觉得不行,时间太久了。大人都很累了,更何况小朋友,即使一直下来休息,浪费更多时间,建议还是搭飞机吧
论坛最好别匿名
中途住两晚上酒店
M
Mermer
mission impossible
j
jasonma2891
问题不大,放心开,我小儿子13个月时候,我开门开车出去玩,两天开了1900M……就是差不多4个小时休息一下就好.
k
khalil
感谢大家的建议 ,我会好好考虑
匿名
没问题的,我怀孕七个半月,开车七天从加州到纽约州,换工作搬家。当时也发了个帖子问,几乎所有人都反对,还有各种恐吓威胁。然而我的ob很支持,说这种二人世界road trip应该是最后一次,让我们好好enjoy,每两个小时下来休息就好。事实证明,一点不舒适都没有,玩的很开心,孩子非常壮实。总之不放心的话问儿医,我觉得这些都是宝贵经历,有了这次,以后再也不怕带孩子出远门了。
色彩要求
最好三天 走走停停 我家宝宝一岁半了 还凑合 但也是累人
s
sky123450
两天不现实。最好三天。
k
killy0512
我家儿子两个多月的时候 我们搬家 路上十二个小时 我们中间住了一晚 分两天走完 觉得还好 可能是小婴儿睡的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