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12-15 19:32 编辑

不知道该去哪里说这些事,每天抑郁胸闷不开心。来论坛里说一说,看到的朋友对比下可能就知道自己现在很幸福了吧!那也算好事一桩。
我父母这几年陆陆续续做小生意赔了不少钱,但是我劝他们不要干的时候也不听我的,我妈疯狂的想赚钱还弄了各种所谓的投资,劝她不听最后也都没赚钱。
然后这两年陆陆续续从我这里拿钱,最后也没还。每天都来找我聊啊聊,我不爱和她说话因为都是负能量,但是她把我当救命稻草,我不回就一直找我。昨天嘴上还说着妈妈觉得对不住你,亏欠你,我不想她伤心还安慰她,说自己从小到大没少吃没少穿,然而事实是我到了高中都买不起一件短袖。没想到我妈今天又来问我还有没有钱,因为今年从我这里拿了六七万最后也没还所以我拒绝了,我也不过刚毕业一年多而已,存的一点点钱也基本都被我妈以借的名义拿走了。
我知道养育之恩很重,也一直都很孝顺。但是我每天都在想父母把我养大是为了什么呢?去年催我回去,话里话外说想我,其实是为了我回去给她签字办贷款,因为疫情我没回去就一直说因为我回不去贷款少了多少多少,后来我把这个窟窿给她补上了,不说了。现在又催我回去,每天念叨,后来我发现是希望我回去办婚礼他们就可以有份子钱。
我不想自己成为一个都是负能量的人,更不想成为一个怨恨自己父母的人,我每天都很痛苦,因为自己不能帮助他们而痛苦,因为自己想恨不能恨而痛苦,因为自己想摆脱坏情绪却每天被我妈影响而痛苦,也因为怀疑父母的爱而痛苦。
写在这里,希望树洞能带走我一些些的不开心吧!
莣记
现在骗局这么多,没那眼光还是劝他们老老实实,快钱不是那么容易赚的
w
wpan
bless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日狮月蝎升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秋秋fall
bless
匿名
抱抱你,lz要挺住,说yq没有钱,你把一部分的钱,自己存开,留着给妈妈养老吧,但是现在就不要把钱直接给她了。你就是每次都给,所以才经常问你拿。等她以后醒了,你再慢慢孝顺她吧,毕竟现在是个无底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