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子遇到的那些事儿(更新)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12-1 19:49 编辑

今天终于把老墨一对打发走了。他们把我的床搞碎了,还不想赔偿,争论了好长时间,那个男的还说自己是学法律的,最后给了100元,这100元是我连带威胁拿的,因为我说我要找警察,但其实警察人家不管这些事情吧。



我们的房子是三室2.5浴的,所以租出去2间卧室。

2个租客都是在Facebook上找的,也没有查他们信誉。
一个是巴西的小伙子,不知做什么工作,有2部车,一辆轿车,一辆工程车。
感人的是,这家伙太脏了,房间里衣服乱七八糟的堆着,然后连被也没有,天天和衣睡觉么?
上厕所多次不冲,刮胡子把胡子茬一大堆不清理,还直接弄到洗手盆里,差点把家里的下水道堵了。幸亏他过几天就搬走了,租了2个月,说他的工程车被院里的HOA贴条了不让停。
另一家是一对情侣,墨西哥人,男的说自己在开饭店,女的不知道干啥,2人天天早晨不起床。
他们天天买成品的食物吃,吃的塑料饭盒一大堆,我们的垃圾分类说明告诉说这种塑料饭盒不能recycle,告诉他们一次,结果他们还是天天扔到recycle那。
住到大约7.8天的时候,他们告诉我说床出现问题了,进到他们房间看,床底下的腿折了,这个床是从wayfair买的,有五条腿,租给客人已经租了好几个月,都没有什么问题,仔细看不是床碎了或者床断了,是床腿折了,也就是他们搞动作,把床面平着折向前面,这样下面支撑的最中间的床腿
无言也默契
整段文字里 我就只脑补床(他们搞动作)这段桥段 到底什么外在因素导致这情况啊 是只有我一个人在想吗?
匿名
就折了,然后其他的床腿也折了。
没有办法就把床搬出来了,他们可能觉得理亏,我们天天忙没有时间出去买新床,他们也没有问啥。天天睡在床垫上。住了一个月,月底还有2天,这个老墨说下月要搬到他妈妈家,说是他妈妈得了癌症需要人照顾。
他明天应该搬走,问他几点搬,竟然说下午六点搬走,还问他的押金啥时候退。
当初租房子的时候他就对押金耿耿入怀,说要最后一个月把押金当房租,我当时脑子抽了答应了,后来就后悔答应他们。
因为听他说的,以前他们租房子应该是被人没收了押金,可是看这对老墨的做派,我们是铺的地毯,女的直接穿鞋上楼,房间里是地毯,他们弄了个大垃圾桶在屋里,天天在屋里吃喝。外面70度,男的还嫌热,买了2个电风扇,天天开着,出门也不关,晚上12点了,用电脑看电视剧非常大的声音,有一次实在太吵去敲门竟然没有答应的,第二天说睡着了。
要是不看电视,2个人就在房间说话,快到12点了也在很大声地说话。
后来我就说他们,最近收敛了一些。
但是他们要搬走,我是不是应该扣除一部分押金当做损坏床等我赔偿!
a
anna1008
楼主租给单身正职人士or学生不好嘛… 也稍微screen一下吧…
匿名
说个题外话,wayfair的床质量是不怎么样
n
nycpeterpan
分租也是操不完的心。
匿名
老墨出了名的脏啊,我认识几个都是上一天班一身汗晚上不洗澡。没乱搞男女关系给你房子弄乱七八糟已经算好的了。送走这几个赶紧选着人租
酱酱jiang
楼主也太惨了吧
j
jepey89
lz真是敢租啊…还是合租…
匿名
赶紧让他们走吧, 这些人都太危险了。
匿名
真敢租啊?佩服!
不想长大
想知道在Facebook 怎么发出租信息
匿名

想知道在Facebook 怎么发出租信息

在market发效果好但是人素质参差不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