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现在还无法接受父母已经分开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他们分开都十多年了,也各自有伴了,我一直都无法释怀,到现在都不接受他们是分开的,对外也从不提他们分开的事实。

总是做梦梦见一家三口又在一起的场景,一醒来感到很失落。现在我也为人妻为人母了,对于父母之间的事情十多年一直都不接受不承认,总感觉、总希望会有破镜重圆的一天。老公说我一直在自欺欺人,也不让我太自私,父母的选择不要干涉,他们过得好就行,大家都接受了现实来正常生活,而我一个人总活在幻想中。

父母这些年已经互不来往了,看着孩子和他们视频,只能看到一方,怕她大了会问姥爷姥姥为什么不在一起?我本身都不接受我该怎么给孩子解释?我从小留学在外,最开心的就是一到假期回去能见到父母双方,但现在我也是一次只能见到一方,他们还在不同的城市,真的奢望能有一张全家福,但知道这永远都不会实现了……
方肉松
楼主应该没经过里常年父母吵架,说只为了子女才勉强在一起生活的时间。如果父母让你经历了这一part,估计你会比较好接受他们各自幸福的状态吧。
匿名
你父母当初分开时给你的心里建设肯定没做好,但是你现在长大成人也该想开了,尤其是你从小留学在外就你父母俩人在家,俩人眼对眼不合适的话日子会越发难过
n
nick1988
bless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你父母是有錢人家吗?
匿名
我经历过父母之间的争吵,我妈狂扔东西,我爸一直不断出轨。小时候我上幼儿园我妈还带着我去堵小三,发现我爸带着小三去旅游找不到人,后来去吃了宵夜。印象太深了,来来回回直到初三我爸才同意离婚,我当时完全同意希望父母分开,全家都不开心,有意思么.
y
yoghurthaha
lz你很幸运了,你父母没让你看到他们多讨厌对方,你这种希望他们破镜重圆只是你自己的执念,他们都有自己的生活,你也不要太执着
雪绵豆沙
你要往对他们的好处想 难道帮他们硬绑在一起 看他们煎熬 只图自己心里那个圆满的三口之家?
匿名
我父母也是在我挺小时候就分开了,不过他们做的很好,分开了还是保持朋友关系,共同养育我,他们现在各自有自己家庭,我们家小孩很习惯他们有两个外公,两个外婆这样,我也有和他们解释过为什么,然后和他们说,你看圣诞节能收两份礼物是不是?楼主看开点吧,你老公说的没错,父母有他们自己的生活,与其把两个人绑在一起都不开心,不如分开各自欢喜。
匿名
有个闺蜜跟我说,小时候父母吵架烦死了。她最烦父母说“不离婚都是为了你”。她巴不得父母早点离婚。
F
FlyingInSky
都会过去的
粽粽粽儿
我爸妈关系也是一点都不好,但就是不离婚,自从我来美国读大学,我爸妈从来都不一起吃饭了,我爸成天在外面喝酒打牌,我妈和我外婆在一起吃饭的多,家不像个家
M
Maggie_xueying
为啥不好给孩子解释?直接告诉他们姥姥姥爷没有生活在一起不就行了 婚姻就是这样 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福的 不幸福了就分开 而不要勉强自己跟对方在一起 这是给孩子正确的婚姻观
n
nycpeterpan
都有难念的经。
匿名
也许他们分开对彼此都好呢,不用太纠结了。换成我,我希望我父母十几年前就分开,也许一切都不是现在这样了......
匿名

你父母是有錢人家吗?

要你管啊,你这话问的奇奇怪怪的
L
Lz679225

有个闺蜜跟我说,小时候父母吵架烦死了。她最烦父母说“不离婚都是为了你”。她巴不得父母早点离婚。 ...

+1+1+1
犹豫的萨克斯
Bless
F
FlyingInSky
bless
匿名

+1+1+1

若是你闺蜜父母真的离婚,你闺蜜又有别的说法了!
匿名

要你管啊,你这话问的奇奇怪怪的

你是楼主吗?你不知道為什么我问这问题的原因吗?
匿名

你是楼主吗?你不知道為什么我问这问题的原因吗?

这跟钱不钱的有什么关系,没钱的离婚也很多,受罪的是孩子
匿名

这跟钱不钱的有什么关系,没钱的离婚也很多,受罪的是孩子

你也管你父母太多了,他們現在每个人每天都快快樂樂,不是很好吗?只是你還是活在过去!快醒醒吧!因为他们离婚了,是否你有可能分不到家产?
w
wpan
听LG的话。Bless
匿名

你也管你父母太多了,他們現在每个人每天都快快樂樂,不是很好吗?只是你還是活在过去!快醒醒吧!因为他们 ...

我父母没有离婚,我也不是楼主,只是很不欣赏你这种什么都动不动和钱扯上的风格。我家庭幸福,但能体会楼主说的那种残缺的爱的感觉。你这种人眼里只有钱?
L
Lz679225

若是你闺蜜父母真的离婚,你闺蜜又有别的说法了!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是不是回错人了
匿名

我父母没有离婚,我也不是楼主,只是很不欣赏你这种什么都动不动和钱扯上的风格。我家庭幸福,但能体会楼主 ...

空穴来风,事必有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