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绑橡皮圈治疗分享!!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这个绑橡皮圈的过程很快,大概一分钟不到吧。我是个很能忍痛的,但这个过**是挺痛的,好在时间快。在我快受不了时,医生告诉我结束了,真是松了一口气。但痛并不是就这样结束了。结束后,诊所的人告诉我买一种粉冲水喝好通便,任何止疼的东西都没给我,以至于我回家后真的是疼的坐着不是,躺着不是,站着也不是。最后去药房买了止疼药,一点作用也没有。这个疼痛整整折磨了我两天,晚上睡也睡不着,就睡了两三小时就又疼醒了。两天之后疼痛感觉就没怎么有了,就只是有点难受,毕竟有个东西绑着。后来我了解到其实你可以让医生在那个绑的痔疮上面打上一针麻醉剂啥的可能就不痛了,所以你们如果去绑橡皮圈的时候一定要问一下医生。
看网上好多人都说割痔疮后上大号是“生不如死“,但这绑橡皮圈后,我觉得上大号并不是很困难,不会很痛。对我来说前面两天才是“生不如死“的感觉。
我想治疗痔疮并不是因为会痛,是因为一直流血,即使小号都会流血,流血流的有点太夸张了所以才决定去绑掉。去看的时候医生告诉我,我是内痔和外痔混合的,内痔导致的流血。内痔掉了,但外痔还会摸到一点。现在差不多一个月了,没有任何感觉了也不流血,整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一般来说那个痔疮是7-10就会脱落,但我其实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脱落的,在14天左右其实就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有个小提示,做这个绑橡皮圈后,上大号最好要冲一下,以防止感染。虽然很不方便,但为了好的快点,这个步骤千万不要省。
  我是在洛杉矶看的,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找我要信息!!
我觉得在美国想找个好医生太不容易了,大家如果遇到了可以多多分享,方便自己也方便大家!!!
匿名
要复发的。我老公做过一次现在又复发了,我看到他流血吓死了比如女人来月经还多。哎。
j
johnason91
mark  
匿名
我做了圈了内痔,外痔依然在,有时候会痒,我都懒得理了,能拉屎不出血就好,痒就抓一下吧,没有觉得多有效。
w
wpan
bless
匿名
你做的时候没有打全麻吗 我做这个之前医生打全麻的 没感觉
匿名

你做的时候没有打全麻吗 我做这个之前医生打全麻的 没感觉

一点麻醉都没有。就是个小治疗,医生没提,我也都没想过要打麻醉。我还以为最多难受一下,没想过会疼,还这么疼。太天真了,哈哈哈哈
匿名

一点麻醉都没有。就是个小治疗,医生没提,我也都没想过要打麻醉。我还以为最多难受一下,没想过会疼,还这 ...

我的天啊 那是很痛的啊
匿名
内痔会导致流血,其实流血多了也会贫血,内痔也会有别的病变,外痔的话就是个肉球球,只要不疼不痒其实还好,就是每次上完厕所不太卫生,需要清洁,如果说是混合痔最好去治疗一下就没事了,但是外痔割了还是会复发。因为女人怀孕,造成血液循环慢。那个地方被胎儿压迫。哎
匿名
我也有痔疮,感觉还是挺严重那种,都露出来一点点的那种,塞回去也还是会掉出来。有时候拉粑粑会流血,但是不疼。看了医生,医生说我不疼就不用手术,一直要我抹药。可是偶尔拉出血真的吓死我啊啊啊!现在还在纠结要不要换家医生看看能不能给我做手术。
匿名
我弄这个治疗是在女儿2个月的时候,咬着牙没有打止疼和麻醉,因为女儿还在母乳。但是也是生不如死,最后我疼的晕了过去,好在还在诊所的时候。最后,搞笑的是,我老公还怪我...没长过痔疮的人有什么权利笑我割痔疮疼晕过去的。最后!半年后又长出来了。n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