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Freedom开卡邀请奖励

j
johnason91
cool me too
张言溪

cool me too

你是在申请吗
z
zizaozi
这帖子貌似不符合规定吧,版主是不是该干活了
张言溪

这帖子貌似不符合规定吧,版主是不是该干活了

什么规定?
匿名
好像是不允许发邀请链接。
而且一般做法是如果申请成功,你需要给对方一部分钱的,不然谁会用你的申请链接。只是提醒。
纽约小溪

好像是不允许发邀请链接。
而且一般做法是如果申请成功,你需要给对方一部分钱的,不然谁会用你的申请链接 ...

申请成功银行也会给对方钱的呀,没有人家的邀链接银行是不会给钱的,这是双赢的事情,为什么还要给钱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11-18 22:43 编辑

申请成功银行也会给对方钱的呀,没有人家的邀链接银行是不会给钱的,这是双赢的事情,为什么还要给钱 ...

谁说没有对方的申请链接就没有钱的?这只是邀请链接,开卡奖励不会因为有链接就变多,该多少还是多少。这只是给邀请人的福利,不是用链接的人。
这不是双赢,对于要拿开卡奖励的人来说,有没有这个都一样,不会因为有链接就增加通过几率和增加开卡奖励。而对于发布链接的人,如果申卡人通过了,会给UR点数(chase的卡),所以对于发布链接的人,只赚不亏;对于申卡人,没啥好处。
匿名
Bonus是啥楼主你都不说,要是我我不敢申
C
Ccc88
基本现在都是成功你要跟申请人对半分你的奖励。
麻辣小火鸡_
说白了楼主就是想要白漂ur点发的链接  申请人没链接也能拿开卡奖励 申请成功的bonus就是楼主拿到ur点 和申请人没半毛钱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