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美元 无中介费!纽约曼哈顿租房 唐人街1房1厅豪华公寓...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000美元 无中介费!纽约曼哈顿租房 唐人街1房1厅豪华公寓出租 有洗衣机 近地铁站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曼哈顿唐人街地理位置绝佳! 住在这里不论上班还是上学,去华尔街、纽约大学NYU、还是联合国等曼岛上的企事业公司与大学都非常方便。 这是一套带洗衣机的豪华公寓,对比唐人街以外同样条件的公寓,一般需要3000美元以上的租金。住在唐人街生活的一切都具有高性价比。房间内部宽敞明亮,为标准的1卧室1客厅1卫浴1厨房户型。目前出租可以免中介费,喜欢的话就尽快预约看房。 步行2分钟到地铁站,3分钟到公园和图书馆。附近有不少运动场、儿童乐园、下棋打球和学习看书的地方。唐人街里社区活动相当丰富,孔夫子、林则徐、孙中山先生的塑像底下,逢年过节穿上传统服装走秀。舞龙弄狮与铜管乐队,大红大绿,中西结合,别有风味儿。 这里蔬菜水果肉蛋鱼虾海鲜,价格都非常实惠。随处都可以吃到正宗的中餐美食,不论是小饭馆还是大酒楼,可选择的余地令人眼花缭乱。花不了多少钱,每天都吃好喝好。这套房子特别适合喜欢中餐与中式生活的朋友居住。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