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V每年要买的Sticker现在还没收到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都俩月了,在网上买的,Sticker还没收到呢………
匿名
会不会遗失了,通常很快就会收到的,发个邮件查询一下。
N
NYCer
你说的是registration 还是 inspection?
inspection五年以后的车要开到DMV或授权车行检测了才现场发一个sticker.
匿名

你说的是registration 还是 inspection?
inspection五年以后的车要开到DMV或授权车行检测了才现场发一个sti ...

我是15年分的车………买的贴在车牌上的sticker,需要去检测排放吗?我现在要做什么呢
老黃牛
我網上交錢不到5天就收到了
N
NYCer

我是15年分的车………买的贴在车牌上的sticker,需要去检测排放吗?我现在要做什么呢 ...

每个州可能不一样。我在NJ, registration每年DMV会寄一封信来,按照上面的方式网上付费后会再寄一张新一年的registration纸,放在车里备查就行;inspection每两年搞一次,开到DMV,会有人检测尾气,合格了当场发一个sticker,贴到前挡风玻璃,这个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