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米网购物体验】时隔一年半,我又开始在亚米下单了

小皮诺可可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感谢北美微论坛、亚米网给我$50刀购物券,让我能购买自己喜欢的食物!
这次买的东西不多,就这几样:江中猴姑米稀,好欢螺小龙虾螺蛳粉,八宝粥和黑米粥。

之前有快一年半的时间,我都没在亚米买东西了,因为整天这个缺货,那个没货的,就渐渐不在上面买了,直到上月底,看到好欢螺小龙虾螺蛳粉打折才$2刀,太便宜,不买不行啊,就又开始在亚米下单了。


江中猴姑米稀,我真是一试成主顾。看过«向往的生活»的观众,可能会不记得锅碗瓢盆,但不可能不记得猴姑米稀,这广告打得太厉害!一直想尝尝,可是价格贵,20多块一盒,里面15小包,我觉得不值,一直也没买过。直到上月底看到它打折到12块多,我就买了。弄起来很方便,加水放微波炉叮2分钟就好了,看起来就像黑芝麻糊,喝起来也有黑芝麻味,甜味有点淡,我都会加蜂蜜,味道就刚好了。它广告说能养胃,能不能的我不知道,但是喝了确实胃很舒服,而且天气冷了,喝杯温温热热的,整个人都很舒服。


好欢螺小龙虾螺蛳粉,我最爱的螺蛳粉,吃过这个以后我再没买过别的螺蛳粉了。这个味道太好了,又香又辣,几天不吃我就会很想吃。只是它的米粉我觉得有点少,吃完总觉得还差一两口粉,所以我都会自己额外加点桂林米粉或者江西米粉一起煮,然后家里有超市买的凉拌虾或者培根,有啥加啥,都很好吃!刷综艺配螺蛳粉,棒!


八宝粥和黑米粥,这俩我都爱喝,肚子饿的时候,能打开马上喝垫垫肚子,最方便不过。八宝粥感觉还是小时候喝的那个味道,黑米粥的黑米味很足很好喝,我买的微甜味的,甜味刚刚好。

红尘炼心
赞赞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