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米网购物体验】亚米网的各种买买买

M
Mango^0^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Mango^0^ 于 2020-12-12 11:30 编辑

最近在亚米网购物了很多东西,包括:零食、饮料、面膜、豆浆机、美发护发产品等等。其实这里是综合了好几个清单的物品。
越后制果芝士球:越后制果芝士球芝士又到货啦,喜欢吃芝士的人一定不能错的零食,撒了满满的芝士粉,酥酥的口感比较松散,入口即化,吃再多都没用饱腹感。一大包分为六小包,六包一口气吃完不费劲儿。
YBC四层酥心脆(香浓奶酪味):又是一个经常断货的人气商品,每次当看见补货的时候肯定忍不住买好几包。4层结构,芝士味非常浓郁,口感很酥脆,对于芝士控来说是必买零食。
Riska香浓粟米圈(香浓芝士味):哈哈,又是芝士味道的零食!另外还是一个是明太子口味,不过对于芝士控来说还是喜欢芝士味道多一些。
Bourbon巧克力小脆薯:有点失望,没有想像中好吃,感觉巧克力太多了,对于我来说太甜了,而且吃不出薯片的味道,不会再回购。
Calbee粟一烧(新奥尔良香辣味):因为看见包装期间限定买的,普普通通的味道,不过不失,觉得其他的味道比这个好吃一些。
Maeil拿铁:一直很喜欢这个牌子的拿铁,以前亚米网没有的时候都是在韩国超市购买的,想不到现在亚米也有卖,实在是很方便,每个味道都尝过,除了焦糖玛奇朵风味。之前试过有奶茶味的,不过可惜这里还没有。
春雨蜜罐面膜:打开包装后是浓浓的蜂蜜味道,闻起来香香甜甜的。精华还是不少的,保湿效果还不错,感觉来说还是挺适合冬天用的。
肌美精保湿面膜:面纸的质感比较薄,保湿补水效果不错,因为精华液足够的缘故。剪裁很好,可以包覆全脸的部分,鼻翼两侧也能完全服贴,之前也有用过他的眼膜,不过不失。
Dr. Jart+蓝药丸面膜:是一直回购的产品,而且这次还有3盒特惠价格,感觉很划算。
Pola光泽防脱发洗发水:很有名的一个牌子,之前没试过,听说是无硅油和用完头发会变得顺滑,抱着试试的心态买了。
Mise EnScene爱茉莉护发精油:之前的护发精油都是用Moroccanoil摩洛哥护发油,看见亚米的评论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就买来试试看咯。
九阳豆浆机:买这个豆浆机是因为说是全自动多功能超微精磨,所以买的。使用起来还是挺方便的,磨出来的豆浆很细(虽然还是会有一点渣渣没有隔清),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值得的,因为除了煮豆浆之外还有其他几个功能。以后也可以试试其他功能做出来的食物。
红尘炼心
赞赞赞赞赞
A
Awww
赞赞赞赞赞
A
Awww
赞赞赞赞赞
K
KIMIII
赞赞赞赞赞
y
yuan6876
赞赞赞赞赞赞就很棒
匿名
虽然亚米的东西价格偏高,但胜在品种多.不过希望在保质期上可以把控一下,有时收到的食品都是要快过期的,快要过期的东西还是不要给客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