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宝宝湿疹…

益力多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家宝宝湿疹很严重,

最开始我们家用Cetaphil那个lotion,感觉保湿不够,宝宝开始湿疹了。

我们就开始换公认最好的aveeno 普通蓝色的lotion,一开始觉得保湿还行!后来发现湿疹越来越严重了。脸上红到不行,身上也开始出现红点,我们立刻停了aveeno了.

我们家现在开始换eucerin eczema baby cream,之前的红肿消失了。但是开始脱皮了!

请问一下各位靓妈,Eucerin eczema cream 可以当作日常保湿膏涂吗?还是要另外买保湿霜?有什么好的保湿霜推荐吗?除了aveeno和cetaphil!万分感谢!
匿名
要特别油的才行,一般保湿的叫lotion的差得远,我家当初是用这个或者aquaphor每次换尿布全身涂一遍,油得跟个烤鸡似的,然后洗澡也要换成eczema的温和洗液


益力多

要特别油的才行,一般保湿的叫lotion的差得远,我家当初是用这个或者aquaphor每次换尿布全身涂一遍,油得跟 ...

我现在是每次用eucerin eczema cream涂脸蛋,我家宝宝可能对aveeno过敏…
匿名

我现在是每次用eucerin eczema cream涂脸蛋,我家宝宝可能对aveeno过敏…

可以试试aquaphor,当然如果很严重或有其他过敏还是问医生
涂MOMO_不爱甜食
同上,我家宝宝湿疹最严重的时候也是aquaphor,涂很厚,宝宝蹭掉不小心吃了也不要紧,每天涂很多次。
匿名
这个,我们妈妈群人有一瓶,是一个很棒的妈妈安利的,我儿子用了快一年了,脸上身上都用。


匿名
接楼上,极其不推荐aveeno和aquaphor,aveeno很多孩子过敏,会加剧湿疹,aquaphor使用感太差劲,会粘毛,粘了毛之后孩子会觉得痒,会各种挠和抓,不信你自己厚涂试试看,我试过一次,难受的想屎。
匿名
用这个做平时护理,一定要用这个,其次要看医生


匿名
你用的牌子对湿疹都不如mustela
w
wayu9527
到底是因为干燥还是因为湿润才有湿疹?
小猴子要来了
可以试试用金银花煮水给孩子洗澡 效果很好
从新开始
还是aquaphor 好,厚厚的涂,一天多涂几次,我宝宝用别的都过敏。
色彩要求
加州宝宝
l
lyydream
我宝宝抹mustela效果好一些
努力减肥的WeN
CeraVe Moisturizing Cream 拿我儿子当小白鼠 试了所有以上产品
直到皮肤科医生推荐CeraVe 坚持了一年 身上湿疹基本痊愈 之后也一直在用 一个季度不到 用一大罐 厚涂 保湿性高 无色无味 对湿疹很友好
匿名
Cetaphil 的cream就可以,儿医推荐。每天大量涂,成分太复杂的东西我觉得宝宝涂多了不好的。我家一直用,宝宝也再没有湿疹过了。lotion肯定没有cream厚重保湿,任何牌子都一样。另外家里要开加湿器,也能好很多。也有别的妈妈推荐过日本的一个宝宝马油,我买的还没到,说保湿效果也非常好
喵了个喵_大人
我用儿科开的药。但是湿疹真的需要一个过程。不会马上就好的。
k
kokokokoko
我们家的湿疹反反复复,一直没好过。哎。用了好几种lotion/cream 都没效果。
小艳
我们家宝宝是用kiehl's baby cream其他她也是要不没效要不过敏
C
Cocojao
试出的经验是宝宝睡觉时涂完Aveeno baby lotion再涂一层薄薄的aquaphor baby.
莫路寒潭
医生就让我们直接涂凡士林 最近一直涂还挺有效的
9
969wmy-
A+D 紫色的那种 或者desitin 都不错
N
NightCat
aquaphor 使用感可能一般,非常油,but!效果很好!Aveeno 和Eucerin 我都用过,没有aquaphor 效果好。 如果aquaphor 都解决不了,就上 hydrocortisone 1%,基本上用到 hydrocortisone 1% 两天 就好了。 如果还不行, 就看医生,开药膏。
N
NightCat

到底是因为干燥还是因为湿润才有湿疹?

宝宝皮肤含水量太低 (干燥)或者皮肤表面 有水分覆盖(湿润)就容易湿疹。 所以先要皮肤表面没有水分,然后保持保持皮肤含水量,才能预防湿疹。
w
wayu9527

宝宝皮肤含水量太低 (干燥)或者皮肤表面 有水分覆盖(湿润)就容易湿疹。 所以先要皮肤表面没有水分,然 ...

所以就是说正常人都不会得呗?
J
Joyce雨婷
加州宝宝家的金盏花cream有效
v
valery1229
我家的用aveeno越来越严重,然后换了凡士林和aquaphor,aquaphor效果是最好的,然后洗澡时用mustela的bath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