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买过装有太阳能的房子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最近下了一个offer,是一间带有太阳能板的房子。价格方面跟这个地区的其他房子没什么差别。根据现在的owner介绍他们只是lease了这个太阳能板,还是要给电费,只是电费比pge少了大概40%。还有10年的contract,我们到时候可以选择继续要,或者不要的话,可以让他们来拆了。有人买过装有太阳能的房子吗?你们觉得是好的多还是坏的多?
d
doris_111
朋友买过,我觉得很好,电费基本上都是0了。电费现在越来越贵
S
S.S2015
签合同的时候最好要求看看他们的太阳能合同。之前看过一个,拆和维修费都高的很,再加上每个月的租金,就没下那个OFFER了。
匿名
看合同,加州这边一般没什么区别,就和付电费一样的
匿名

朋友买过,我觉得很好,电费基本上都是0了。电费现在越来越贵

他们这个应该还是要给电费,但比pge便宜。
匿名

签合同的时候最好要求看看他们的太阳能合同。之前看过一个,拆和维修费都高的很,再加上每个月的租金,就没 ...

这个我们也问过,他说维修安装拆卸都不用钱。但我们如果买的话就一定要继续用,还有10年的合约。我是怕我们可能以后还要换房子,有这个的话可能比较没那么容易卖出去,因为不知道大众对于这个的观点是好还是不好。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d
doris_111
本帖最后由 doris_111 于 2020-10-29 19:17 编辑

他们这个应该还是要给电费,但比pge便宜。

哦,看错了,你是lease的。
其实你真的喜欢一个房子,不会因为有没有太阳能而不买的。因为这玩意儿又不是硬伤,就是选择而已。就跟有的房子是地板,有的是地砖。
匿名
没啥不好的 省电. 合约自动转给新屋主 还有太阳能系统携带的 保险等.
红星二锅头
要看清合同,不要卖家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因为太阳能板的维护和拆卸不是笔小钱,有时花你好几千也正常。另外lease或还在供ing的太阳能板的房屋会影响贷款,如果你收入绝对够高或者不查收入的话问题就不大。
_
___丸子
我家有太阳能!非常好,夏天电费十几块,冬天不要钱还有剩余的电的credit
m
mickyikey
只要不要你掏钱安装拆卸当然是有太阳能板的好了
窗外有风吹过
我家周围好些个邻居都用的太阳能,我们也在考虑装一个
匿名
时间久的太阳能板会影响屋顶,本来15年寿命的屋顶,可能13年?
匿名
我不会要太阳能,伤屋顶。省的钱也许不够换 修屋顶。
小猪不是猪
我家也是太阳能板,上届屋主装的的还没还清贷款。很好很划算,基本没有电费,偶尔有个几毛钱电费不知是哪里来的。
匿名

我家也是太阳能板,上届屋主装的的还没还清贷款。很好很划算,基本没有电费,偶尔有个几毛钱电费不知是哪里 ...

你接过来的时候继续还贷款是吗?怕到时候换屋顶会麻烦。
d
didioo
怎么回复不了
小猪不是猪

你接过来的时候继续还贷款是吗?怕到时候换屋顶会麻烦。

接过来继续每月付钱$167,就算是电费了。屋顶没考虑那么多,房子已经有10几年了,但来检查房屋的没说屋顶有问题。
s
sugar1236
Lease的基本只用付太阳能公司的固定月费,如果太阳能产出不够一年的电费的话还要向原电力公司买多用的部分,太阳能肯定比原先电力公司的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