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总统一事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10-29 12:09 编辑

我谁也不支持,因为感觉俩个都是傻子。有些人老是在用疫情说哪个做总统说事,我就觉得那些人是脑子也是有问题。疫情不会因为哪个做了总统就能平息的,因为他们俩都不是可以把疫苗研究出来的。敢问哪个药公司不想把疫苗研究出来,这样可以大卖也一炮而红?
     作为孩子的家长,我不要什么Z*F的补助或者什么。我只想这个国家别变得越来越变态,就像加州mz通过的$960以下不算犯法(这样以后大家都不用工作了就每天去抢几百这样),大麻合法化,开通毒品注射点(这样是不是告诉孩子们,随便犯毒吧,Z*F都支持了),Asian入大学分数(凭什么我们Asian就入大学一定要比其他的更要高,这不是明摆的歧视吗?),还帮助13以下的人免费变性(13岁以下的孩子心智成熟吗?就这样鼓励孩子去做决定),非法移民各种补助(我们这些工作缴税的都自己靠自己买保险了,他们算不算犯了法还有奖励?),男女同厕所化(这样女孩会很危险的)…等等,这些我觉得超级反感的。如果哪个党的代表总统可以反对这些,我就会选择哪个党的。

匿名
加州同胞表示赞同。然并卵。我们深深蓝,据说加州翻红可能性约等于0
匿名
你为啥不要求总统替你变个聚宝盆出来?

同学,总统是联邦Z*F的首脑,管不着你们当地这些事儿的。你支持谁没关系,但既然在这里发帖子,贴子的内容就不要显得太无知了,好么?
红星二锅头
别以为什么都是总统说了算,总统也是个扯线木偶
匿名
所以要登记为共和党选民啊,把加州变红。我很喜欢这里,但是最近越来越过分。共和党别的不说,至少在LGBT上是保守的。
c
calary
加州不翻红我就要搬家了
匿名
加州这么变态吗
w
wayu9527

别以为什么都是总统说了算,总统也是个扯线木偶

我国的主席是不是也是扯线木偶?
最恨下雨天

我国的主席是不是也是扯线木偶?

没任期的扯线木偶?扯线的人都没有木偶活得长~
w
wayu9527

没任期的扯线木偶?扯线的人都没有木偶活得长~

哈哈
匿名
楼主说的这些都只是加州而已,移民大州本来就会是mzd大本营,加州现在简直像个叛逆的青少年。 看不惯这些条款(应该没人能看得惯)搬家去别州就行了。
就爱瞎扯egg
加州这么变态,房价也没跌的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