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米网购物体验】吃货的生活中离不开的亚米网~~

y
yying98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yying98 于 2021-1-4 09:37 编辑

开篇先感谢论坛抽中了我参加这个活动,而且是我最喜欢的亚米网的。 真是太开心了。
一直在亚米网买各种零食,面食,饮料。因为种类实在是太全了,什么都有,而且良心价格,经常做活动,免运门槛低,吃货必备啊!!

首先就是开箱,一周收一次亚米快递,真是激动。饮料的包装非常贴心专业。

接下来就重点介绍几样我爱的!!!


我常年回购的各种拉面,豚骨浓汤系列我真的非常喜欢,一包两人份,汤底浓厚,再配上自己喜欢的丸子,青菜,加点牛肉之类的,简直完美!!!图里就是我老公煮的,周末拆开一包,两人的午饭就解决了,非常满足!!!强烈推荐!!!




先说上排的碳酸饮料,我老公是个饮料控,亚米上的碳酸饮料实在是太多了,我老公每次都会买各种口味,一个一个宠幸。感觉他每次打开冰箱挑选今天喝哪瓶的时候,他是认真开心。哈哈哈哈。


我是个奶茶控,根本离不开奶茶。维他的港式奶茶我常年回购,之前纽约法拉盛的超市很难买到,只有亚米有!!!也是我的吃货老公发现的,后来就开启了亚米零食买买买的不归路。 兰芳园系列我也很喜欢,一直回购,茶味更浓。 午后时光就更偏奶味重,我个人还是喜欢茶味重,早上喝一杯,提神醒脑心情好!



爆摇奶茶是新宠,最爱的是四季春冷泡。其他各种口味我也都试过,每天换着口味喝我就会心情愉快,吃货就是这么容易满足。




上图是疫情复工之后我老公给我备的早餐,港奶必备,再配上冰抹茶拿铁,第一泡我老公放的抹茶粉太少了,我又是个抹茶重口。后来都多放,味道超好!!用的就是右图的抹茶粉,也是亚米买的,早就回购了!!




这款龙井酥是这次的新尝试,好吃。我选的这款里面是绿豆馅,不会过甜,饭后甜点必备!我妈也说好吃。我看还有其他的口味的,之后会想尝试。




紫薯薯片强推!以前我最爱的是乐事wave烤五花肉口味,后来吃腻了,这次看到这个椰奶味的紫薯薯片,简直惊艳!因为我就是很喜欢椰奶味,这个紫薯薯片绝对满分。下次必回购!!!




第一次买的牛轧糖也不错,平时放在包里当小零食,里面有小杏仁,挺香的,也不会过甜。




这些都是我老公的常年回购款。自从有了亚米,我老公去超市都不逛零食区了,一是因为疫情,不会去闲逛。二是因为他想要的,亚米都有,app上刷啊刷啊就是他的快乐!




这款五香干是我的心头好,因为我老公很爱很爱吃豆干系列,买了很多都超级辣。直到他发现了这款火宫殿。豆干微辣又很香。我上周下单亚米还有货,我怒买五包,现在家里就剩两包,这次想再买已经没货。亚米请快快补货好吗!!




最后献上主妇必备的六婆辣椒面,六婆的各种底料真的是闭眼入。味道绝对错不了。放一包辣椒面,再加上调料腌制,空气炸锅一顿操作,厨房小白都能轻松完成的香炸鸡翅就做好了。 这款辣椒面真的是万能得,火锅烤串烤肉麻辣香锅各种炸锅料理,都能锦上添花啊!!




亚米的好吃的实在是多到写不过来,还有好多新出的等着我去尝试,我也是非常迫不及待了。开箱的乐趣大家都懂!!
最后的最后希望大家在疫情之中,也一定要健健康康,多吃好吃的,多逛亚米,这样身心都能相当愉快!!!
献上我和我老公的沙雕合照,谢谢大家。






红尘炼心
赞赞赞赞赞
d
diormiko
种草了龙井酥谢谢lz
A
Awww
赞赞赞赞赞
A
Awww
赞赞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