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关于信用卡dispute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事情是这样的。在zara买了一单衣服,包裹不知道是寄丢了还是被人拿走了,没有收到。电话zara客服说显示快递寄到了所以他们不管。打电话给fedex说他们也不管,因为他们那边也显示寄到地址了,发货方也没有要求需要签收。两边都踢皮球。之后没办法找银行dispute了。申请dispute之后银行退了钱回来卡上,但是当时状态是还需要调查给最后结果。现在银行那边显示resolve了但是又把钱给扣了。也没给出其他信息。这个是什么情况?包裹我确实没收到,难道都不给处理?让我吃这个死猫吗?有没有朋友有dispute经验的?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觉得自己太倒霉了
匿名
繼續跟銀行溝通
Y
Yukoko
打电话给银行再问问。 一般银行都是偏向持卡人的
匿名

打电话给银行再问问。 一般银行都是偏向持卡人的

谢谢,准备明天电话问一下。
z
zhen2008
经常会送错地方
浅浅浅花花
我之前也是快递被偷了应该是,跟商家沟通后,重新给我发货了。
浅浅浅花花
但你要态度很坚决地跟他们说,你确实没有收到!不要他们一说啥你就软了。他们就那样,不跟他们吵他们不理你。
匿名

我之前也是快递被偷了应该是,跟商家沟通后,重新给我发货了。

我电话zara了。他们和我说会联系快递。之后过了几天回复我说快递那边显示已经deliver了。没办法帮我。
匿名

但你要态度很坚决地跟他们说,你确实没有收到!不要他们一说啥你就软了。他们就那样,不跟他们吵他们不理你 ...

我会尽力的。因为我不想无缘无故亏钱。不过我好怕信用卡也说那边显示快递已经deliver了,所以不给我dispute。因为我联系zara和fedex他们不给我处理都是说的这个原因。但是我确实确实没收到好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