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One Fulton富顿大厦 高层1房1厅豪华...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3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One Fulton富顿大厦 高层1房1厅豪华公寓 拎包入住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难得一见!One Fulton富顿大厦位于高层的一房一厅,为什么说是难得一见呢,因为富顿广场除了凯悦酒店以外,只有30套住户,能在市面上出租的就更少了。再加上今天介绍的这套房是一房里面最高层,视野无限拉伸,没有遮挡,整栋楼只有4户有这样的视野,所以就更加难得了。 富顿广场整个工程都是由大型豪华楼盘开发商F&T开发的,法拉盛几个标志性的大楼盘,比如Skyview,Tangram,Flushing Commons都是F&T开发的楼盘,作为以上高端楼盘的同门兄弟,富顿也自然具备了奢华楼盘的基因。让我们进入室内一窥究竟。 推门而入左边是衣柜和鞋架,可以存放经常穿用的外套和鞋子,在高度注意卫生的时期,这个衣柜的作用非常必要。衣柜前面是嵌入式冰箱,大门右边是线条整洁的现代式厨房,Miele吸油烟机,高级炉台,微波炉,残渣粉碎机一应俱全。客厅的空间非常明亮,因为有几乎一整面墙的玻璃窗,再加上楼层高,没有其他物体干扰,所以视野非常广。 公寓的家电家具是大楼标配的,几乎什么都不用添置。一组三人沙发,收纳茶几,一个可以随意调节方向的电视非常少见,无论是坐在沙发还是餐桌都能想看就看。客厅里还有一个圆形的餐桌和两把同色系皮椅,加上顶上颇具时尚感的吊灯,给客厅营造出了家的温馨。 卧室同样有两扇大窗,而且朝向不同,显得整个卧室非常通透。卧室里已经具备所有卧室会用到的家具,衣柜和房间自带的closet让你毫无收纳的顾虑,还有一个既可以做书桌又可以做化妆台的桌子,功能性非常强。 最后要介绍的是这个浴室,这套房的浴室非常高级,分区也非常合理。这也是我目前见到的唯一一个配有日式智能马桶的公寓。马桶盖的好处不用细说,如果不好用,中国大妈也不会因为当年去日本一人一个马桶盖背回国而上新闻了。浴室的淋浴间配备了两套不锈钢花洒,旁边隐藏在门后的是洗衣机,所以整套房干湿分离,设计合理。 富顿公寓的位置可以说是所有豪华楼盘里最好的,到7号地铁只需要2分钟,它的楼下就是最兴旺的王子街,川山甲,麻辣空间,郭大爷,Iris烘焙店等等都是抬脚就到,不过不用担心吵,因为这套房楼层高,而且不朝向餐饮区。富顿旁边还有集合众多便当快餐的纽约美食城,中午一个人想随便吃点很近。走半个路口就是skyview mall,里面各种大型品牌专卖店, BJ’s,中超,一站式购物十分方便。 这套房除电全包,加上冬天和夏天大楼自带自然温控,所以就算是开空调也不费电,实际居住成本并不高。非常适合追求生活品质,又不想买家具,同时对坐地铁通勤有刚需的朋友。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