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没想到遇到这样事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刚才把车停在Hong Kong market 接人,就熄火了五分钟不到,再启动就打不着火了,整个人懵逼了,然后把便携式电源bump拿出来(第一次使用)打了一下,再打还是不行,打了一下再打还是不行,持续打了**次,才启动。真是气死我了。我想不通小电瓶亏电不是早上出门就该启动不了么。怎么会开了一天到晚上一到停车场停三分钟就亏电。难道我要换小电瓶吗?如果换电瓶在哪换?
游戏肥宅
emmmm 确定的电源的问题吗
尽,如此依然
也有可能是启动机的问题
w
wpan
任何修车行都可以吧
r
rc88
本帖最后由 rc88 于 2020-10-28 08:36 编辑

这叫做engine flooded. 下次同样事,你可以step on the gas pedal ALL THE WAY DOWN ... then start the engine ! 成功之后,回来谢谢我!
Oh 可能要crank the engine 好幾秒!五秒左右!
s
sunow
你要看看你的车电池用了多少年,可能你停的这几分钟,车内有电或者什么没关,耗光了你的电,也可能是汽车的starter 问题. 不过这问题一般不会发生,如果电池老了,用了有4年以上,就可能差不多死了,你想jump start,但有些车会锁电池的,不一定jump 得起
耿耿
我还有过stop sign停一下就开不了…
w
wivian

我还有过stop sign停一下就开不了…

好危险啊~
芒果最嗳
我也有同样的情况发生过,但是刚好就在沃尔玛停车场里,就自己买了个电瓶换一个新的,又可以启动车子,其实是电池用久老化了。
努力减肥的WeN
看电池新旧年数 之前也是一样的情况 我老公非说电池 换了电池 结果还是一样 送检说是sta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