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任法官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刚看了一篇文中关于川普新任法官,我原本以为**官是特别保守派,但是似乎也不是,我最关注的就是对移民的态度,似乎**官是反对移民,但是反对那些吃福利拿白卡的人移民,这似乎是一件好事,这样子那些没读过书zzbh,或者靠打黑工,靠dashe取得身份的机会即将终结。以后移民都是高技术受过良好教育的人,华人群体会更加高素质,素质高了,就会受人尊敬,说话有分量。
李讴
本帖最后由 李讴 于 2020-10-27 09:00 编辑

没读过书zzbh,或者靠打黑工,或者假结婚,或者偷渡,或者别的方法取得移民资格的中国人,占了移民的50%以上吧。注意我说的是移民,没算上没拿到身份的那些人。数据显示每年大约有5万中国人移民美国,而EB1, EB2, EB3职业移民和EB5投资移民的人数加起来大约是每年1万6千人。

先列完数据,再说结论。我也不喜欢打黑工的,或者没读过书的,或者素质低的那些人。可是你要明白,在美国说话有没有分量,不是看你素质高不高,而是看你声音大不大。美国是一个讲“任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屏蔽这个词)”的国家,这个任泉的意思就是每个人都是人,不止素质高的是人,素质低的也是人。在中国,一个农民工可能根本不敢在教授面前说话,但是在美国,一个搬砖工人也不会怯于在哈佛毕业生面前表达自己,争取权利,所以你的结论一开始就错了。有些人以为自己做模范公民,就会受人尊敬高人一等,这本来就是一种racist的心态。而这个任泉,不是美国天生就有的,而是无数的少数族裔拼命争取过来的。任泉在现在是个流行词,而在60年代,70年代的美国根本没人提。所以不要以为现在生活得很好是理所当然的,这都是无数的美国人拼命争取过来的

在美国目前的体制下,美国的种族越多元,对华人肯定是越有利的。因为各方利益错综复杂不会只有一个群体说了算。而如果美国真的只剩下90%的白人和10%的华人,那么华人必然是白人的奴隶和工人。因为根本不可能有人会在乎华人的利益了。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10-27 09:04 编辑

她是个法官,只负责审判递交的案件是否违宪。不那么影响移民政策。移民政策主要还是看联邦ZF还有议会立法。可以参考下,每年那些移民案子,多少最后上诉到最高法院了,上诉到最高法院才会受她影响,估计数字可以忽略不计
匿名
”华人群体会更加高素质,素质高了,就会受人尊敬,说话有分量。”可能要再过个几十年?
匿名
没读过书的zzbh怎么了?首先,我是亲属移民,现在在top 30的学校读书,但是我想说的是,我遇到过很多zzbh绿卡,他们尽管没读过书,但是也会努力凭自己本事做体力工作赚钱养家,人家也纳税,不是所有人都有读书的条件.我觉得没什么丢人的.包括偷渡来的人,他们为了能让自己的家人过上好日子,可以忍辱负重在美国后厨打工10几年,我可以说,我遇到的福建人都是十分勤奋,能吃苦耐劳的.我所说的这几类人都是美国社会的组成之一,你的日常生活也离不开他们.还有一个人的三观是不是正常,跟上没上过学没关系.
匿名

没读过书的zzbh怎么了?首先,我是亲属移民,现在在top 30的学校读书,但是我想说的是,我遇到过很多zzbh绿 ...

赞同你观点,就lz能写出这么些字来歧视那些zzbh和打黑工的国人,素质教育就高不到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