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讨论工资?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y
yoghurthaha
本帖最后由 yoghurthaha 于 2020-10-26 11:27 编辑

我觉得不要直接给范围,你可以说我有一个offer现在在多少(实际是你的最低),但是你expect多少钱??
然后再多提提你的优势,给对方一种你值更多钱的感觉。我发现和别人讨价还价不要别人问你什么你就答什么,一定要左右东拉西扯,给自己加分。
钢格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J
Justice88
给个range 把你期望值设最低 当然最好知道你行业的平均薪水 或者有些人把现有收入加10%以上为期望薪水。
匿名
我上周才经历..
我是给个大概范围...因为我面的这个公司就是网页上要填写..多少到多少....不是口头问的.
首先.应聘的职位肯定都有个市场价..你可以查一查..然后在综合面试公司的情况.当然主要是考虑自己的经验等等

   我这次面的业内TOP5..第2轮面试时填的薪资问题.填的.(现在的工资——-现在工资加5万.....)


匿名
实话实说,越高越好,但还是要根据我个人能力
无聊就吹鼻涕泡
不要只给一个数字,要说你去glass door或者某个职业网站上查了这个公司,或这个行业在该地区的薪资水平,说这个查到的range,然后再加几句说,作为一个有经验的工作者,或者无经验的工作者,你认为.... 是比薪水更重要的,之类的话,大概意思就是,你了解这个行业,公司的行情,但同时你不是为了单纯薪水来这家公司工作。你更看中的是,这家公司的某某东西。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