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面试官默拒我了 还是真的只有一轮面试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上周面了一个big name company, 面试官也是new hire 是一个svp. 面完我问他interview process 是什么 他说他不觉得这里还有别的面试 这轮面试就够了 他们需要人快点过来处理目前遇到的问题 但是公司招聘时间又很漫长 要处理很久 这个是新开的位置 可能会先放在那一些时间 然后他们会把我move forward 给hm 去决定……然后具体什么情况他就不知道了 大概可能会有人联系我吧

这个是什么意思?难道不需要和hm再面试一场吗 给我说只有这一场面试难道是说我挂了 没必要再面了?

那个move forward是只是把我的feedback给hm看 还是这个面试过了呀?

这个面试对我来说挺简单的 全部都答上来了他的问题 包括follow up questions。唯一缺点可能语言表达不是很好。我的简历上的经验也完全符合这个职位。


匿名
他新来的,可能就真的不清楚流程
y
yoghurthaha
我觉得不要太在意这些,认真准备面试,面试完了继续投别的,猜来猜去只能给自己增加负担。
有的公司招聘只是走过场,其实人早就内定了,也有可能这个公司就是很慢,他也不清楚到底咋回事。
祝你幸运!!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F
FRC1114
你可以写一封thank you letter,顺便follow up一下
l
littlemermaid
不要多想。我今天面试完对方也是这么说的。有时确实公司有很多步骤要遵循,而且hm也有自己的事要做,不是就等着面试candidate 的。
n
nickchen1718
二楼说得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