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35低价出一个modem

m
missfxhr
楼主 (北美微论坛)
首先这是modem(调制解调器),不是路由器,不是路由器,不是路由器。买了一年不到,很好用没出过问题。前段时间家里网络一直掉线,一开始怀疑是这个modem的问题结果就买了个一模一样新的,结果后来发现是路由器的问题(换了modem完全没变化但是换了路由器一下解决了),所以现在这个用了不到一年的modem就闲置了。
这个modem也算是爆款,目前amazon原价税前$63,适配各大运营商网络,对于99.9%的家庭来说都是完全能胜任的,具体参数可以看amazon: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B06XH46MWW/ref=ppx_od_dt_b_asin_title_s00?ie=UTF8&psc=1
现$35出,一口价,南湾pick-up only。微信id同论坛id,有问题可以加v问。如果产品有质量问题随便退。
A
Anson
同处一个很新的路由器tplink。 20。 两层家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