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感受会是错觉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10-23 19:38 编辑

从小到大,已经数不清多少次了,每次尝试着跟父母沟通交流,(没有抱怨没有责骂)只是想尝试着诉说自己在他们身上所得到的感受,可换来的总是辛辛苦苦养育你多年不懂感恩还埋怨父母。可平心而论,从头到尾我也只是实事求是的基于在某件事上想说他们的做法其实让我收到了伤害。我妈是这样的,从来只会看表面。一开始不支持我上大学,认为以我的智商没前途的。(这点就已经让我觉得很受伤了。)认为我安安稳稳的找份餐馆工作养活自己就好了。最主要是也省得我向她要钱。后来我自己半工半读交学费才慢慢坚持了下来。由于半工半读实在没办法上太多天的班,不然真的没有办法很好的兼顾学业。跟我妈打电话偶尔抱怨一下说没什么钱,我妈也只是认为我懒惰不多上几天班,而从来不会体谅我上班多还要兼顾学业会产生不好的影响。连最亲近的人都不能随意谈心,有时候真的觉得好累。有时候甚至觉得,为什么我的感受在他们看来就成了埋怨呢,仿佛我的这些感受都是不应该存在的一样。
钢格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有这样的父母也是没办法.他们觉得你读书浪费钱,是因为她们本身就没受到好的教育,生活在底层,图个温饱就好了.你自己努力吧!以后养老的问题,他们也靠自己吧!.
F
FlyingInSky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