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 晒单

澄长每一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澄长每一天 于 2020-10-22 22:32 编辑

我家离CVS仅三分钟,有空就去逛一下,万圣节马上到了,今天下午去看有没有糖果的好deal。进门先刷出满15减5和满7减2(限糖果)的coupons。选购时计算着怎么用好这7块钱的coupon,发现有个15刀5包返5的优惠,就先用15减5的coupon刷了15刀的那个deal, 实付10刀加税,此单得到一个5刀的reward。截止此时手里有入门时的 2刀coupon和第一单后的5刀reward。第二单买了4包买一赠一的巧克力糖果(每包原价5.49),用上了手里的7刀优惠券,实付3.98. 两单下来共花了13.98 ,买到了原价43.91的商品,CVS购物遇上好的deal,好好计算统筹一下,确实省不少,欢乐购的关键是因为coupon的合理使用而省了一个亿的愉悦感 愿大家都购得开心!
红尘炼心
高手厉害了啊
y
yuen
厉害了哇,
澄长每一天

高手厉害了啊

前提得遇见好的deal
澄长每一天

厉害了哇,

经常去逛一下,总会有惊喜
红尘炼心

前提得遇见好的deal

还是你厉害,我光看看这些叠加就头晕
匿名
请问cvs每周广告上的小剪刀标志什么意思啊,大家都用 胖怎么得到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