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高三移民过来还需要继续念高中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孩子目前在国内读高三,移民通知已经批准,应该年初可以进来,想请问进来还需要继续读社区的高中吗?还是直接去社区大学读ESL比较好?
匿名
有高中毕业照再来读高中没啥意义了吧,直接上CC吧
j
johnason91
继续念高中
小婉子
看年龄,超过18岁就不可以读高中了
蛋挞王
高中不是可以念到21岁?
小婉子

高中不是可以念到21岁?

但是你进去的时候不能超龄,假如你17岁来,强行从Freshman读起也不是不行,但你进去时的年龄要符合高中的年龄。
J
Justice88
社区大学吧 不要浪费时间在高中上
匿名
看你英文程度吧。英文程度不好,不能毕业,可能要在高中呆上两三年。还不如直接去社区大学,读几年说不定还能考个好的大学。
匿名
非常谢大家,还想请问一下 如果没有高中文凭可以去上社区大学再转好大学吗?
用户名不可用注
可以读一两年高中,直接上个好大学
w
waffles
同意楼上 最好去读1-2年高中直接上个好的大学
社区大学也需要高中文凭   
m
moonohh
年纪比较大接近毕业的孩子有的时候社区高中是不会接收的(不太确定楼主的位置) 推荐去那些给年纪较大进来美国的高中。曼哈顿有两三家,皇后区有一家。特别是没有高中文凭在美国有点麻烦。读一两年后去大学也会比较适应。
孩儿妈
可以接着上高中吧,因为我女儿班上原来有从韩国来的同学,进入高中后,要去修够学分,但她应该沒你这么晚,高二时来的。你还有半年国内高中毕业,也许你需要在美高中多呆一年,修够学分,明年考ACT SAT之类的,申请美国大学
C
Chilly-Willy
直接去社区大学读 然后在申请正式的大学
m
mei030625
上高中啊 因为你高中的文凭。 大学不能上吧?
老妖怪
最好读一年高中,学英语修学分。不过也要看学校收不收,年龄大了有的学校不收的!
匿名
两个选择。1国内念完高中毕业了再来直接这边上CC然后带着CC的学分上大学。2今早过来转学分耗上2-3年直接进大学。其实差不多都是现在算起6年左右本科毕业。我自身是选项2的操作因为当时我在中国读着高二。已经毕业工作了。
G
GGtong19
看英文程度吧 觉得重读高中会有帮助
☁️
感觉还是社区大学读个esl在上大学吧。感觉读高中年龄会超了
s
socool8
还要继续念,还有语言
你在哪儿呢
我也是国内高中毕业都高考完了才出国的,又重读了这里的G12,然后用本地的成绩考了个好大学
匿名

非常谢大家,还想请问一下 如果没有高中文凭可以去上社区大学再转好大学吗? ...

好像可以,我身边好多人这么操作。
m
masahi004
如果英语能力OK就直接申请大学吧
匿名
一定要,拿个高中文凭。还有最重要是高中认识的朋友比大学认识的铁多了
等级低私信不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但是你进去的时候不能超龄,假如你17岁来,强行从Freshman读起也不是不行,但你进去时的年龄要符合高中的年 ...

也要看看哪个州 我18来的美国 还挺幸运的 可以从高一开始读 今年大学毕业
小婉子

也要看看哪个州 我18来的美国 还挺幸运的 可以从高一开始读 今年大学毕业

那你能读当然好,我在加州湾区,我表弟来的时候就不能读高中了,先是去了三藩市的那个教育局,还记得当时教育局里有个很凶的中国女人,说18岁了不给读了,连考试的机会都没给。后来他就先去上一年的没有学分的社区大学,因为那个年代第一年来到想读社区大学一个学分都要好几百,第二年开始就很便宜,所以先读了一年的无学分,第二年才读的有学分开始了精彩的人生。现在他自己都拥有两个Business了,也挺好的。所以怎么样都好,只要自己肯努力,怎么都会发光……
脱离低级趣味
英文能跟的上?
l
llxxs88
我当时过来复读了一年半高中。
w
wj701123
我个人建议学习还可以重新读高三可以参加这边的高考,如果学习不好就去念cc比较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