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Skyview天景豪苑 studio除电全包 豪...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1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Skyview天景豪苑 studio除电全包 豪华公寓出租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如果您既想要居住在法拉盛的便捷,又要高品质的生禁用词语验,我会首先推荐Skyview 天景豪苑。 作为法拉盛占地面积最大的豪华公寓,拥有独一无二的超大公共活动区域:篮球场,网球场,BBQ, 室内桑拿,天际线游泳池,超大的综合shopping mall等等等等。 三栋Grand Parc 2 tower占据了法拉盛的制高点,公寓采用了酒店式管理,24小时前台代收包裹,访客登记等待区。而Skyview  Grand每一户的室内层高都达到9’落地窗墙,宽敞的环绕式阳台,Bosch的家电、Grohe的水龙头和Kohler浴缸,Frigidaire的冰箱等名牌家电、还有Scavolini创作的当代意大利橱柜,原装Caesarstone流理台,电子门锁等。居住在这里,无论是居住的便利性还是舒适性都能得到最好的保障。 我们推荐的这套Studio位于大楼的高层,视野非常好,进门首先是厨房区域,所以即使是studio也不会担心居住区和厨房混在一起,经过厨房是一整个正方形带阳台的主要区域,即是卧室也是工作区。这套公寓完全可以直接拎包入住,每月只需要支付非常低廉的一小部分电费即可享用所有Grand包含的公共配套设施以及服务。非常适合情侣或者自住。 在交通方面,从Skyview天景豪苑步行去7号地铁站和直达中城的LIRR只需要5分钟,能满足大部分白领通勤的需求。除此之外,距离LaGuardia国际机场只需要15分钟,JFK也只需30分钟而已。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C)
j
johnason91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