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并不是每个父母最爱的都是孩子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处于离异家庭的我,小时候懵懂没感觉,越长大越感受到爸爸一个家妈妈一个家的感觉。尤其是妈妈,几乎事事都顺着男方,甚至连来探望我,都要征询男方的意见看男方能不能开车载她来看我。似乎从来没有在她身上感受,我也是她的女儿也是需要母爱的关怀的。从来没有在她身上感受到一件事情上是以我为主的坚持。看多了电视已经社会新闻上的母爱情深,在我妈身上完全感觉不到。失望已经习惯了。
黑爵
所以你要独立,也许你妈妈有她的苦衷的,大部分母亲还是会心疼孩子的,不是绝对。生活都不容易
匿名
很多时候感觉已经独立到 像是一个孤儿般 对亲情很淡漠 就连我妈 很多时候都觉得她应该是性格使然的导致的命不好才会先后嫁给不好的男人。
匿名
我家也很复杂,能理解和知道楼主的想法。现在我也看开了,疫情结束很很赚钱,搬出去和往买房子的那个方向冲。没有谁会比自己爱自己多。
仙衣衣
父母和子女之间也是有缘分的,强求不得。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
sugarsoul
加油,因为有的人真的不适合当父母,不论是不是离异
匿名
我不懂這些親情 從小被拋棄了
匿名

我家也很复杂,能理解和知道楼主的想法。现在我也看开了,疫情结束很很赚钱,搬出去和往买房子的那个方向冲 ...

很多时候想被爱 所以从各个角度自我安慰她是爱我的 可是事实证明或许她爱的也是她自己 所以才总是忽略我的感受。以前觉得她有苦衷 现在完全不觉得了 以前每次和朋友出去玩乐的时候也会想到她还有种愧疚感 虽然我也是靠自己赚来的钱去享受 可是想到她没法跟我一样还是会有点难受 要上班还要带孩子。可是现在想想我十几岁刚出来工作的时候 她似乎也从没想过我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在外面会遭遇什么样的危险。从来没有告诉我在外面要提防什么样的人等等。都是自己摸爬滚打学来的 现在甚至不知道跟她关系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也看开了 或许没有期望才不会有失望 还是专注爱自己 所谓的血缘关系 其实并不代表任何。
匿名
能理解你的感受,父母离异各自成家,父亲永远都是以新组建的家庭为主,那种被抛弃孤独的感觉只有自己能明白,每次在最无助的时候就会向主祷告,然后告诉自己生活要继续必须坚强乐观起来,于是慢慢的学会把他们当成了陌生人心里好过了很多。
w
wpan
父母爱孩子只能说多数情况下适用吧
是爪鱼呀
一般来说有后妈就有后爸,但是妈妈还是妈,可能你妈妈有苦衷吧,以后好好爱你的孩子,不让她缺少母爱
F
FlyingInSky
每个人其实都是自己成长环境的缩影
E
Eee12
人都是孤独的
匿名
不爱孩子的父母还是少数,大多数还是爱自己孩子的
匿名
我有母爱,但是没有父爱。有时候看电视看到那种父爱情深的桥段我内心会有点难过,甚至不想看。其实是很渴望的,但知道是不可能的,外表好像真的很独立很坚强,但是某些时候又很脆弱,觉得两母女相依为命很无力。有时候就是这样了,并不是人人那么幸运有幸福快乐的家庭氛围,但是希望我们有幸去组织自己的家庭并且做到这样吧。
匿名
我是父母给太多爱多到窒息,宁愿他们别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