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诉讼词算侵犯隐私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是respondent,我能公开petitioner的complaint吗?因为实在太渣了,也太傻了,闻所未闻有人这么端屎盆子往头上扣的。
有离婚法令对方要支付抚养费,对方基本没怎么付过,不论从拖欠时间或者是金额都可以算作contempt。
我还没认真追讨过抚养费,对方自己起诉要求免除抚养费,放了一堆站不住脚的证据污蔑我限制他探视权。每一个点都没有真实证据。甚至B论点论据可以反驳A论证词。
然后是律师代理的,(有钱付律师费,没钱付抚养费,呵呵)我就很想公开一下这种智商下限。
整个complaint翻译过来就是,我不付child support,我想坐监,
今天拿给Z*F部门看,我听到窗口工作人员对这段诉讼词的嘲笑。
其实,也是为自己孩子有这样的生父感到悲哀。准备开个保险箱,把这些对孩子的情感伤害证据都存起来,不会主动给孩子看,除非必要时。
j
johnason91
应该可以
匿名
你Ex 是白人吗?好像中国人没有这样做法?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10-17 13:04 编辑


你Ex 是白人吗?好像中国人没有这样做法?[/quote]

中国人
匿名

中国人

可悲的ex ! Bless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10-17 13:03 编辑



因为女友怀孕要回美国吧,女友是婚内出轨的,不过加州承认无过错婚姻,这也没办法。但是明明已经felony了还写出这样的complaint,做人基本的common sense都没有。
K
Kanke

中国人

马甲掉了。回写出这样的律师信的律师也是醉了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0-10-17 13:05 编辑

马甲掉了。回写出这样的律师信的律师也是醉了

哈哈哈哈,那个律师我认识,办移民的,估计也是想着有钱不赚白不赚,懂不懂都接了先,反正按小时收费。
匿名
可以avvo上找律师咨询一下,一般第一次半小时/一小时不收费。有空可以回来给大家update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