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的想结婚, 结婚的又想离婚,我就是一个!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原生家庭不幸福 于是很早就想有自己的家。 25 岁结婚, 27岁生一娃, 30岁生二娃, 今年33 岁. 与老公拍拖时候非常甜蜜, 大家都是初恋, 他是孝子, 和家人很融洽, 与我的生长环境截然不同。

婚后, 婆家对我与大伯一家, 有十分不同的待遇。 我开始讨厌他们。 从此 于老公关系破裂。 表面是恩爱夫妻, 但事实是, 我们不谈心里话, 不行房, 没有共同话题, 除了小孩。 一天说不上10 句话, 同床, 但是每晚都是我先睡. 我跟他说, 我不喜欢现在这种生活, 我希望他每晚陪我5-10 分钟, 他正面回答, 我一天不和他家人搞好关系, 他就不会理我, 不会像从前一样爱我。 我默默地流泪, 他说的每一句, 我都会记得! 他说, “what has been done is done! ”  清官难断家务事, 何况我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他对我家人很好。 我妈免费帮忙, 一日24 小时standby, 洗 煮 买全包, 自从SIP, 只给我妈两次的700$, 当是我一家4 口这么多个月饭钱? 当是 我妈的看小孩钱? 是过母亲的? 是过中秋节的? 当然, 我也没向他们家买过什么 过时过节也没有问候。 因为我觉得 我这边家庭付出那么多, 他们0 付出, 他们那边凭什么得到我的问候?

下一代...... 是因为什么而来的呢? 是为了给他们家留个下一代? 是为了让双方父母开心? 和孙儿玩乐? 是两夫妻之间的爱的结晶? 是为了人云亦云,结婚生子这样的一条龙生活状态?  当初我是因为人云亦云的原因而去生孩子的。 现在因为孩子, 不能洒脱的说分就分。

当爱不再是发自内心 而是去交换来的, 与这样的人一起, 还能有幸福吗? 人生如戏, 难道 我要变成戏子, 为了从新得到爱 而在婆家面前按老公的剧本演出吗?

以我的性格, 当然不会。

很多夫妻 可能都是如我这般。 表面和内里完全相反。 18 年吧。 我希望, 我会有命熬到儿女都到18 岁, 然后潇洒的离开一个不再爱我, 却得日见夜见的老公!我要慢慢学习过着这种畸形的夫妻生活。

有相同经历的姐妹们能分享一下吗?


匿名
就像楼主的,清官难断家务事。
婆家对你和大伯一家,有十分不同的待遇。这是什么情况,这让你开始讨厌婆家?觉得还是说稍微说一下比较好,什么原因?为啥楼主开始讨厌?这个时候你老公什么态度?
楼主你想让他家人对你好,你难道不需要做什么么?过年过节买点礼物表示一下,也没几个钱,很难么?对比你老公给你妈妈,最起码还给了$700吧,先别说够不够,和多少的问题,最起码你老公做了些事。反观楼主,讨厌婆家,估计什么也没做。对孝子来说,这是大忌啊,也难怪你老公这么对你。
不过具体是因为啥,双方究竟是怎么个因为个啥走到现在,真是不清楚。
匿名
楼主你有工作吗?希望你能出去工作,坚强起来。你老公知道你依赖他,所以对你进行精神上和财务上的制裁,不仅制裁你,还制裁你的家人,他对你完全不尊重,眼里只有自己的家人。不要说18年,如果我像你这样,我一年都不愿意忍,孩子是你的爸妈在帮忙带,如果我是你,我情愿出去打餐馆工都要把孩子带走,你才33岁,很年轻,为什么要选择再困自己18年,那只是个借口,阻挡你前进。如果你今天就决定自力更生,18年后一定有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成就,也许身边会有更好的人!你要加油!!不能继续这么被欺负了!
匿名
同意一楼. 楼主似乎没有讲主要原因. 婆家对你和对大伯一家待遇不同,具体是因为什么事情呢?而且你也说了原本是恩爱夫妻,我想很多事应该也不是无缘无故你老公就变了. 凡事都有个着火点. 说实话大多数家庭可能跟婆婆的关系都没那么好. 但是大多数女方面子上还是会做的过得去. 该问候问候该过节送送礼就送. 给婆婆面子也是让老公好做事. 反正也不是一起住,不闹翻就行了. 但不知道楼主是经历了什么事情呢?
居家男人
bless
匿名
你既然隐瞒了婆家对你待遇不同的信息,大概心里也明白为啥会这样。
别想那么多啦,有空还是多充实一下你自己吧。

关于为什么要有下一代,这是个好问题。如果实在无聊的话建议上网搜一下“25号宇宙“,还是很有意思的。
c
cavis
Bless
L
Leon.us
加油
燕YAN-洛施�
楼主小时候情感失缺造成现在容易心里不平衡,建议去和老公一起去看下心理医生,解开心结,毕竟,你们也是有感情基础的,相信也能解决心结,好好过日子。
M
Maioneusmn
“孝”怎么到了20世纪变了贬义词,悲哀。
闲闲Joi爱软兔
找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专注 不要focus在夫妻关系 婆家关系
匿名
理解楼主。其实我婆婆也是偏心小叔,这个也是令我非常不喜欢她们的原因之一。但我也没有跟她们弄得很僵,也幸好我lg一直站在我这边。lz要先自立起来,这样以后无论什么情况都不怕。
v
vickydang
lz要先自立起来,这样以后无论什么情况都不怕。+1
匿名
我就想说婚姻里男人是受益者,所以离婚的男人都会马上再娶,女人则不会。以前的我以为我一定会和婆婆关系不会差的,因为我觉得我善良,你对我好我会双倍对你的。结果我没想到人和人不一样的,原来做人媳妇真的不容易。还没进门给你下马威说自己儿子眼光不好?自己条件还不如别人,但是势力 嫌弃别人条件还不够?什么都没付出了还要不断找对方家庭的麻烦?真的面对如此不清楚势力的婆家,我为啥还要舔?为了孩子我觉得我牺牲太多了,我现在对男人对婚姻很恐惧很厌倦。并做好离婚不再结婚的准备了。
匿名

我就想说婚姻里男人是受益者,所以离婚的男人都会马上再娶,女人则不会。以前的我以为我一定会和婆婆关系不会 ...

我也正在做离婚的准备……! 一起自立! 以后真的走到哪一步就不怕了!
匿名

我也正在做离婚的准备……! 一起自立! 以后真的走到哪一步就不怕了!

是的,只要自己能独立抚养好孩子,孩子能安排好。离婚对我来说更自由。
匿名

理解楼主。其实我婆婆也是偏心小叔,这个也是令我非常不喜欢她们的原因之一。但我也没有跟她们弄得很僵,也 ...

你比我幸运! 好好珍惜这个爱你多于家人的男人!
匿名

找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专注 不要focus在夫妻关系 婆家关系

是的 有想过学钢琴
养生会所
Bless
匿名

楼主小时候情感失缺造成现在容易心里不平衡,建议去和老公一起去看下心理医生,解开心结,毕竟,你们也是有 ...

问题出于我! 自己的这个坎过不去。 老公实际没有没错, 哎, 要看医生的其实是我。
匿名
为啥一定要说为了孩子不离开 既然都是你妈妈照顾孩子 那么你可以打工 感觉用不上你老公 而且你和你老公感情不好更影响孩子不是吗 为啥不可以相见于江湖 好聚好散 孩子还是会有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 看你啥要等到18年之后 看来你是打定主意去忍受了 希望你能受的住 千万要保重身体 长期心情不好太影响了
匿名

就像楼主的,清官难断家务事。
婆家对你和大伯一家,有十分不同的待遇。这是什么情况,这让你开始讨厌婆家 ...

700也太少了 保姆都不止这点钱 这简直再倒贴 给700好意思吗.... 这并不比楼主啥也不做好多少. 楼主说自己不做 可能是因为讨厌了 是个循环 讨厌了就不想去做这些事情了
匿名
多计较得失的是自己 做女人本来就很辛苦的了 不要想这么了 能和老公孩子在一起天天开开心心的是最幸福的了 我婆婆也对我不好 可是我懒得和他们计较 管他的 何必让自己不开心
K
KevinNocanDo
你都知道你老公是孝子 就不要去得罪他家里人了。
我教你 有什么事就冲着你老公发火,然后对他的父母好一点,使劲花钱(当然得花你老公的钱
我是青儿妹子嘎
我现在也是这样的情况
匿名
结婚真是一个女人走入一个男人的家庭。口说多爱你,一旦发生利益冲突,男人马上就站在他自己原生的家庭,站在道德最高点去指责你。而且他们是一家人,他们都会将矛头指向自己。所以我的方法是自己自立自强,好好做好工作,看好自己的钱包,照顾好自己的子女。其它人和事就是狗屁。
一切看似平淡
你要熬到孩子18岁? 那还有十几年啊, 十几年你都在折磨自己, 想想找份工作,存点积蓄, 有一点底气了就离开吧, 要赡养费啥的都行, 这样你会太辛苦了。
林一一
这这
C
Chloe67779
对对,去跟婚姻治疗师聊一聊
匿名

结婚真是一个女人走入一个男人的家庭。口说多爱你,一旦发生利益冲突,男人马上就站在他自己原生的家庭,站 ...

我也觉得女人好可怜! 为了他, 用自己生命换一个跟他们家姓的生命。 结果有问题的时候, 我就成了外人! 孤军奋战。 男人就只会回归自己的原生家庭, 那么老婆孩子的家, 不是他的家庭吗?
匿名

你都知道你老公是孝子 就不要去得罪他家里人了。
我教你 有什么事就冲着你老公发火,然后对他的父母好一点 ...

第一个和第三个办法很好 但是我做不到对他父母那一点, 觉得好假! 我过不了自己! 哈哈哈
匿名

我现在也是这样的情况

妹子没有孩子的话 , 我以过来人身份 劝你, 真的能今晚走,就赶紧跑! 行李都不要的能跑就跑! 真的! 千万不要觉得有孩子 他可能会变! 不会的! 信我!
匿名

为啥一定要说为了孩子不离开 既然都是你妈妈照顾孩子 那么你可以打工 感觉用不上你老公 而且你和你老公感情 ...

自问我没能力带两个! 孩子年纪相差3 年, 以后上下学都是我一个人接送, 父母年老, 也不开车。 要知道, 我这边的after school 是要争位的, 不一定有位。 万一没位置, 2点就下课, 我怎样去接啊! (要上班) 而且老公肯花时间教导孩子学习。 他有他的不好, 我也有我的不是。 他也不是那款让我飞走不可的程度! 只是, 吃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 大家都没有了爱, 剩下责任, 剩下要给孩子一个有爸妈的家的责任. 我也不想得癌症啊! 为什么到最后, 受罪的是我
匿名

700也太少了 保姆都不止这点钱 这简直再倒贴 给700好意思吗.... 这并不比楼主啥也不做好多少. 楼主说自己不 ...

所以我觉得他不感恩, 不当我家人是人, 觉得理所当然! 做他免费工人, 免费饭堂! 然后我就觉得, 你家人没养过我一天, 我干嘛tmd 给你们过时过节送着送那? 还问侯你们! 我爸妈简直就是在養他和他的老婆儿女! 有人问侯过吗? 有过时过节送些什么吗? 有塞点零花钱给我爸妈吗? 房子首付也是我爸妈帮忙出的, 后来好几年后才存够还了, 因为一买房半年他就失业两年! 他实在太偏心原生家庭。 我们永远是二等次!
淋paris
Bless
p
pin99
如果不爱就早分开,给自己也给对方一个寻找幸福的机会,如果爱那就包容一切,千万别等,晚一步步步晚
匿名

自问我没能力带两个! 孩子年纪相差3 年, 以后上下学都是我一个人接送, 父母年老, 也不开车。 要知道,  ...

楼主坚强 我知道你不想病 但是我真看见很多心情不好的最终都得很多病 子宫癌 乳腺癌 子宫肌瘤 这些 我真的没骗你  你太难了 为了孩子 我觉得你一时半会也走不了 慢慢做准备 不然真的病了 你才知道你现在顾虑的一切都是小事
晴天pigpig

我也觉得女人好可怜! 为了他, 用自己生命换一个跟他们家姓的生命。 结果有问题的时候, 我就成了外人! 孤 ...

拎不清你可以怎么办呢?怎么沟通也沟通不来的。很固执的。所以别人你控制不了,那只有照顾好自己和孩子就好了。
a
animeyy

你都知道你老公是孝子 就不要去得罪他家里人了。
我教你 有什么事就冲着你老公发火,然后对他的父母好一点 ...

难道钱不是夫妻共同财产吗..
a
animeyy
楼主找份工作,自己有收入以后就能离开他了。过得不开心不必勉强自己。
m
mini123
凑合吧 离也苦
n
nick1988
bless
匿名

凑合吧 离也苦

嗯嗯。 谢谢你懂我
w
wpan
bless
游戏肥宅

“孝”怎么到了20世纪变了贬义词,悲哀。

因为“孝”往往会被人当成妈宝 我见过不少